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导购

最高跌2000元 1周热门显卡降价排行TOP5

第2页:性价比提升第二名

● 性价比提升第二名 盈通HD4870显卡暴降400元

  编辑点评:

面对着GTX200系列显卡的降价反击,HD4800系列显卡也是毫不示弱。虽然同GTX260显卡直接形成对战格局的HD4870显卡是低价上市,但随着GTX260价格下降到2000元一下,HD4870显卡也做出了新的反击。盈通HD4870目前1999元的价格是同类产品中的最低价,性价比十分明显。

  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采用RV770显示核心,基于55nm制造工艺,核心研发代号为RV770XT。其拥有高达800个Streaming Processor处理单元,特效方面支持DirectX 10.1与Shader Moder 4.1的技术。


便宜了就快出手 5款跌价最猛显卡一览

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

  做工部分,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采用了公版设计,显卡整体做工、用料相当的豪华,电气性表现也相当不错,有效的提升了显卡的使用寿命。

  供电方面,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采用了双6pin供电接口,配合大量高品质常规电容以及贴片电容,为显卡长期稳定工作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便宜了就快出手 5款跌价最猛显卡一览

显卡散热器

  散热方面,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采用了大型涡轮热管散热器,提供了不错的散热条件。显存部分,该显卡搭载了目前最顶级的GDDR5显存颗粒,组成了512MB/256bit显存规格,显卡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750/3600MHz

便宜了就快出手 5款跌价最猛显卡一览

显卡接口

  输出方面,显卡提供了双DVI+HDTV输出接口设计,通过转接头可满足大众用户的使用需要。显卡输出接口采用了导热槽设计,可以将热量充分排出,达到了更好的散热效果

降价指数:★★★★☆
推荐指数:★★★★

 盈通R4870-512GD5豪华版
    [市场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