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Acer Aspire One 8.9英寸超便携笔记本

  超便携笔记本电脑-Acer Aspire One在台北Computex 2008展会一经曝光,立即掀起一阵热潮,业内人士争相一探究竟,消费者迫不及待期望产品正式上市。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走在潮流前端的8.9英寸的便携笔记本终于掀开神秘的面纱,出现在大家面前。

  Aspire One从“现代商务人士的第二台电脑”的概念出发,满足用户上网娱乐及移动使用的需求。整机轻薄小巧,重量仅为1千克左右,便于携带;外型设计精美,色彩选择更具时尚感;95%尺寸键盘提高操作舒适感;独创SD扩充技术可即时增大存储容量;一目了然的四大功能界面,操作更简单,而Aspire one虽然体积小,该有的配件却一样都不少,多合一读卡器,音频接口,USB插槽,高感光摄像头,无线网络一应俱全。

  Aspire one首批进入国内的产品将采用8GB的SSD固态硬盘,预装Linux操作系统。Intel® Atom™处理器N270为整机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同时具备低耗电量设计,在提供高性能的同时还能降低功耗,节能省电,有效延长使用时间。Aspire one配备8.9寸Acer CrystalBrite镜面LED背光屏幕,省电且亮度更高,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分辨率为1024x600,符合目前绝大多数网站的网页设计,使用者不必左右移动游标 ,即可完整看到网页。此外,Aspire one可以方便地用SD记忆卡扩充硬盘空间,内建802.11 b/g 无线上网功能,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上网的需求。内建30万像素Acer Crystal Eye™暗光补强摄像头,可以轻松的进行视频聊天,影像清楚流畅。无论是居家娱乐还是作为旅行伴侣,它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务。

  Acer特地为Aspire one开发了操作简便的系统界面,网络、工作、娱乐、文件四大部分一目了然,内置多种实用的工具, 满足不同的需求。Aspire one具备独创的Acer IM即时通,整合多种即时通讯软件如MSN、Google Talk或Yahoo,一次登录即可管理所有帐号,沟通更迅捷。而独创的Mail程序能同时管理Yahoo、Gmail、Outlook、Notes等多种邮件帐户,收发邮件更方便。

  多彩的生活态度也是Aspire one的设计理念之一,首批进入国内的产品有两个颜色,宝石蓝和贝壳白。蓝色的幽雅和白色的高贵相得益彰,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不同的选择。Aspire one未来规划将有金灿棕及珊瑚粉等颜色,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真正做到“你的生活你做主”。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