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三星奥运产品专题

三星奥运火炬手王晓光:奥运让中国开放合作竞争

  7月16日在延吉参加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中华工商时报副总编辑王晓光曾在吉林大学学习,对吉林、对延吉有着一份很深的感情。作为奥运会赞助商三星公司推荐的火炬手,这次能到延吉传递火炬,让他深感自豪和荣幸。


  王晓光先后供职于新华社和中华工商时报,当过记者、编辑,常年奋战在新闻工作一线。十几年来,参加全国“两会”报道、党代会报道,采写、编辑各类深度报道上千篇。他平时就很热爱体育运动,对奥运更是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对延边民俗风情有一定了解的王晓光,已是第三次来到延吉。当他看到延吉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变化时,感到特别的惊喜。他建议延边要进一步挖掘民族特色,打好民族牌、生态牌和旅游牌,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

  谈到奥运会和火炬传递,王晓光有着自己的见解。

他认为,奥运会和火炬传递活动传递出了整个中华民族的一种开放、合作、竞争的信息与精神。中国通过进一步的开放,在与世界各国、各民族的接触、交流与合作中,不断学习中不断壮大,并通过有序有效的竞争,最重视自己更加富强、和谐。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