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电热水器进驻13个奥运场馆

  近日,国内家电巨头海尔宣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海尔热水器已全面进驻13个奥运场馆,其中包括运动员村、奥运媒体村、奥运物流总部、奥运体育中心等多个场馆,截止目前,海尔热水器总安装台数达到6987件,除提供高品质产品外,海尔还设计了差异化的服务方案,在奥运会期间,海尔将作为国内热水器品牌的代表为来自全球的运动员展示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

  据记者了解,奥运场馆热水供应是奥运服务的重要环节,因此奥委会在选用热水器产品上十分严格,作为国内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凭借着全球领先的3D加热技术、防电墙技术等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市场占有率突破40%。凭借着在科技创新和产品安全保证上的突出表现,海尔热水器也受到了奥委会评审的一致肯定。据了解,此前,很多国家重点工程如国家大剧院等也都选择安装海尔热水器,而在以设施要求极高的奥运场馆竞标中,海尔更一举赢得13个奥运场馆,进一步证明了不论是消费市场还是大型工程项目,海尔热水器都凸显出优秀民族品牌的不俗实力。

  谈及此次能够中标奥运场馆的热水器工程项目,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表示,强大的技术支持是海尔最终中标的一大原因。他谈到,作为奥运场馆重要的生活基础设备之一,奥组委与中国奥委会对各大场馆的热水系统要求很高,为了方便运动员运动后及时洗浴,热水器的加热速度要快,保温效果要好,洗浴水量要充足,而海尔热水器在加热效率和24小时固有能耗上都达到国家A级标准,热效率更高达97.9%,充分体现出了绿色奥运的精神。而最近研发成功的3D动态加热技术更实现了电热水器快速加热,超大水量的洗浴效果,在奥运场馆产品测试中获得了奥组委的一致肯定。据了解,海尔热水器与中科院共同研发的具备3D动态加热技术的热水器,是市场上唯一具备“多、快、好、省”四大特点的产品,一上市便连续多月跻身热销产品行列。

  “海尔热水器不仅采用了国际安全标准的防电墙技术,其3D动态加热技术更实现了创造性突破,集速热、大水量两大优势于一身,在节能、环保等方面也均超越了其他同类产品,很好的满足了奥运场馆的设施要求,在几次场馆测试中给国内外的专家评审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为民族品牌赢得了国际尊重。”奥组委相关工作人员感慨的告诉记者。

  海尔热水器研发部王任华部长表示,海尔热水器始终遵循“技术专利化、专利标准化、品牌全球化”的自主创新之路,建立起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自主创新研发平台,不断开发出更便捷、更高效的新技术,目前,海尔热水器的产品安全技术、节能技术、内胆技术和智能控制技术都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实现了与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完美契合。“奥运期间,我们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最完善的洗浴服务,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海尔科技带来的舒适享受。”他自信的说道。

  很多业内人士分析,拥有强大技术优势的海尔热水器此次借助奥运契机,有望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凭借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未来的国产热水器必将站在世界热水器行业的顶峰!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