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1500-3500元长焦数码相机推荐

  
佳能 S5 IS | ¥2550 

  佳能S5 IS(详细参数 论坛)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12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长焦数码相机。这款长焦机带有IS光学防抖动能,并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还使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器。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长焦机有了8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31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3070元,现在购买商家将随机赠送1GB存储卡一块。

产品大图

佳能S5 IS

  前代S3 IS相比,S5 IS在性能配置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动——除了像素升级到800万、增加了ISO 1600的感光度、更换了DIGIC III处理芯片外,佳能S5 IS还将其LCD显示屏的尺寸由2.0英寸增加到了2.5英寸,同时也保留了可以旋转的特性。当然,LCD面积的增加也让S5 IS的机身尺寸稍微增加了一些。

 

产品大图

佳能S5 IS

  在功能上,S5 IS也加入了流行的“脸部识别”功能。佳能S5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S5 IS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800万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约20.7万像素,视野率100%
可旋转液晶屏
取景器 光学
电池类型 AA电池*4
记录媒介 SD/MMC/SDHC
光学变焦 12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6-432
光圈大小 f/2.7 (广角)、f/3.5 (长焦)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 感光度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对焦方式 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
动态拍摄 640×480 (30帧/秒)
640×480 (30帧/秒,LP模式)
320×240 (60帧/秒,30帧/秒)
快门速度 15 - 1/3200 秒
发布日期 2007年05月
  

编辑观点:

  作为老牌的长焦机型,佳能的S系列长焦机在消费者中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高像素、光学防抖、更快的速度、脸部识别、全手动,S5 IS是一款性能上出众的长焦相机。不过和新一代长焦相机如索尼H7/H9,富士S8000fd相比,S5 IS的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