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华硕惠普富士通疯降 暑期促销热卖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 S6510 12888元

  这款富士通S6510是一款十足的高端商务本,拥有强劲的配置和稳定的性能。目前经销商正进行促销活动,价格降至12888元,相比之前报价有了高达2000元的降幅,而且还有笔记本包、鼠标、清洁套装等好礼相送。目前出手,非常合适。(查看淘宝惊喜价 立刻注册优惠购买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21S0E1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笔记本采用14.1英寸LED宽屏,将14的屏幕塞进13英寸的模具里,真正达到“无边”的境界;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矩阵式麦克风很实用。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21S0E1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GM965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DVDRW刻录光驱,1GB迅盘,14.1英寸LED宽屏,英特尔无线网络模块IEEE 802.11agn,预装Windows 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一年全球联保。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21S0E1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富士通LifeBook S6510-AC0121S0E1

  这款富士通S6510的配置高端,设计时尚,其机身底部发热量较大的部分均设计有隔热皮,即防划也隔热。这次富士通大幅降价让利消费者,有意购买一台高端商务用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文章:

    1.[低价]ThinkPad竟破4千 10品牌最便宜笔记本

    2.[行情]24日:东芝本暴降1400 买联想本送手机

    3.[低价]比手机还便宜 十大2999元笔记本推荐

    4.[新品]太可爱了 宏碁8.9寸笔记本精美图赏

    5.[评测]有多强?迅驰二代ThinkPad SL40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