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实用才是硬道理!3999元笔记本导购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8.T2370芯120G硬盘 宏碁4720Z宝石本

  宏碁 Aspire 4720Z(3A0512Ci) 采用了传统的宝石机身设计,上盖的材质采用磨砂上盖设计,非钢琴漆镜面外壳,外壳部分稍有缩水,不过颜色风格和细节与其它型号基本一致。目前,有经销商对宏碁Aspire 4720Z(3A0512Ci) 笔记本打出了3880元的促销价格,还送包和鼠标。

宏碁4720Z

宏碁 Aspire 4720Z(3A0512Ci)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作为升级版本采用了T237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73GHz,不过前端总线还是维持在533MHz,采用了65nm工艺。其他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512M内存、120G硬盘、康宝光驱以及802.11b/g无线局域网模块。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IrDA红外模组,1个五合一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

  点评:除了标配的512MB内存略显不足外,宏碁Aspire 4720Z(3A0512Ci) 笔记本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应用,并且这款采用的是14.1英寸的宽屏,更加符合主流。

  参考价格:宏碁 Aspire 4720Z(3A0512Ci) 人民币3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