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深圳]商务精品 ThinkPad X300疯狂送礼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是高端商务的代表,而这款X300更是炒的火热的一款轻薄商务本,相信关注本本的朋友早就有所了解了,其内置的固态硬盘、超薄的机身设计、13寸LED屏幕,无线网卡等足以应付日常的办公需求,做为高端本,安全芯片、蓝牙、指纹等功能当然是具备的,现在深圳商家处行货(含税)降至18800元,还疯狂送礼,送价值899元的商务拉杆旅行包,价值2999元的320G的ThinkPad移动硬盘,价值370元的电源适配器,还配原装电脑包和鼠标,机会难得,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ThinkPad X300配备了13.3寸LED液晶背光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440×900,显示效果出色。外观方面,还是小黑的经典造型,不过其超薄的机身一改往日小黑给人“夯实”的感觉,更显时尚。其顶盖采用耐磨的玻璃纤维镁铝合金材质,使得机身异常坚固,1.33kg的机身重量对商务人士而言绝对是受欢迎的。

  ThinkPad X300最大的一个亮点是搭配64G的固态硬盘,不仅传输速率更快,而且安全性也更强。商务性能上,ThinkPad X300内置了安全芯片、蓝牙、指纹等功能。其实对于一款高端本,看的不是它的配置,而是它的设计、做工及创新方面,这款本本我也不用过多介绍了,相信看到真机的朋友一定会喜欢,就看口袋里有没有足够的钱了。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