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最新高端SP代表 多普达C750行货2K出头

做为最新高端smartphone的代表,多普达C750一直都是商务人士追捧的智能手机。C750是与P800一起在去年年底登场的产品。虽然多普达C750并不是多普达第一次采用滑盖造型的手机,但是C750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做工还是征服了许多多普达的粉丝。但做为最新高端SP的代表,C750却没有高端的定价,在经历了几番调整后,C750的行货价格已经来到了2K边缘,表现出的性价比实力令人惊讶!


多普达 C75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多普达C750采用的是流行的滑盖设计,虽然做滑盖并不是多普达的强项,但C750还是用出色的做工征服了消费者,滑盖的手感一流,没有任何生涩的感觉。手机迎合了当前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而且在导航键上,C750同样采用了倍受欢迎的“轨迹球”,操作上更加舒适。


多普达 C750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C750的屏幕采用QVGA分辨率,配合2.6英寸的可视面积,显示效果是十分清晰的,能够让用户在欣赏多媒体播放和网页浏览等时候获得更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2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不算主流,而且没有配备自动对焦功能以及闪光灯,比较遗憾,不过众多个人化的拍摄功能多少弥补了这些不足。


多普达 C750

硬件配置上,这款多普达 C750采用了争议较大的TI OMAP850 201MHz处理器,说到这个处理器,目前多普达大多数行货手机都是采用了这个处理器,但在具体使用中这样的处理器已经可以满足日常需要了。为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可以满足手机在WindowsMobile 6.0 Standard系统下的流畅运行。


多普达 C750

多媒体性能上,它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当前主流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支持TF卡的扩展也能让用户储存更多的文件。数据传输上,多普达C750支持蓝牙以及MINI USB数据线。值得一提的是,C750还拥有“听网”功能,可以通过听网来收听收录的网页,解放双手和视觉,是手机上网不错的伴侣。

编辑点评:多普达C750用出色的做工征服了不少迷恋三星滑盖手机的朋友,过在硬件搭配方面该机的表现并不太理想,但以目前2160元的行货价格来看,C750还是不错的,对智能手机的外观以及屏幕方面有要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参考价格]:多普达C750 2160元(行货)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