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国货精品——爱国者数码相机冲进消费者选择第一阵营

  日前,DCCI公布了2008年上半年数码相机品牌预购度数据,其中前三甲佳能、索尼、三星数码相机与2007年预购度数据比较,预购度均有所下降。而国产品牌爱国者表现突出,超跃众多国际大品牌,如柯达、松下、理光等,一举跃进消费者预购首选数码相机品牌第一阵营。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向国人亮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DCCI公布的2008上半年较2007年同期数码相机品牌预购度中,爱国者2007年,3.8%;2008上半年,4.2%、柯达2007年,2.9%;2008上半年,4.0%,理光2007年,0.9%;2008上半年,2.3%。

  从这个数据当中可以看出,消费者购买更为理性,不再迷信洋品牌,国产品牌的口碑和信任度越来越高。众所周知,消费类电子产品同质化现象日趋严重,在产品从外观到品质越来越相近的今天,数码相机国产领军品牌爱国者,凭借其进步明显,越来越精致的外观、合理的定价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成为消费者购买相机的首选品牌也就再自然不过了。

  2008年上半年爱国者数码相机表现惹眼,年初与《集结号》的合作获得巨大成功。今年6月爱国者相机又乘势发布了一系列08年夏季新品,从原来的单一系列扩展为分别代表着专业、时尚和普及三个系列,让人们看到了国产数码相机品牌的巨大进步。

  P系列的代表——全球首款GPS导航数码相机P1,此款相机拥有800万像素、3寸触摸屏、双重防抖功能、GPS导航等功能,解决了人们出行需要携带过多电子产品的麻烦。这2款产品在IT专业网站的评测中得到了资深编辑的一致好评。

  


  率先推出采用独家“速睿”双核图像处理器的时尚卡片相机T60成为爱国者T系列的明星,此款相机拥有800万像素、3寸大屏幕、外观时尚精致,2条弧形腰线更加增添了这款相机的明星气质,而笑脸快门、全景拼接、手动曝光等功能的配备让这款卡片相机更具竞争力。而“速睿”双核图像处理器的使用让T60,对焦更准、快门更快、耗电更省。

  


  从08新品来看,爱国者依然保持对主流中低端市场的重视,但是更加重视中高端市场份额的占领,体现了爱国者冲击中高端市场、并势必要取得市场份额的决心!爱国者让人们看到了希望,伴随着数码相机国产品牌的如此迅速的发展和进步,不难预见,中国民用消费电子市场上洋品牌的最后堡垒——数码相机——终将为中国自主品牌所突破,国产品牌终将成为市场的主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