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金士顿MicroSDHC闪存卡为用户提供海量存储空间

  金士顿8GB MicroSDHC闪存卡为手机用户提供海量存储空间

  超大容量闪存卡,将手机变为个人数据中心

  (2008年7月23日 北京讯)全球闪存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在其移动存储产品线中加入一款新品——8GB MicroSDHC存储卡。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开始出货,为最新式的手机和各种数码设备提供小巧而海量的存储空间。

  “消费者总是希望手机的功能越多越好,像音乐播放、掌上游戏、内置摄像头、收发E-mail、上网浏览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等等。如果有足够大容量的闪存卡,就可以把手机本身的内存释放出来,使所有功能都流畅运行。” 金士顿大中国区数码产品经理王立平表示,“我们的8GB MicroSDHC闪存卡拥有充足的存储空间,可以将用户所有的资料从电脑转移到手机或其他地方。”

  金士顿8GB MicroSDHC闪存卡能够存储1500首以上的数字音乐*,4000张以上500万像素的数码照片**,或长达8个小时的视频***。这一容量远远超过不支持扩展闪存卡的手机内存。

  MicroSDHC已经逐渐成为主流规范,HTC、LG、摩托罗拉、诺基亚、RIM以及三星等移动设备制造商都在其产品中对MicroSDHC提供支持。例如BlackBerry(黑莓) Pearl 8120、LG evV2(VX9100)、LG Voyager(VX10000)、三星BlackJack II (i617)以及三星Glyde(U940)等最新型号的手机均已经过测试,能够使用金士顿8GB MicroSDHC闪存卡。

  金士顿8GB MicroSDHC闪存卡(料号:SDC4/8GB)与普通MicroSD卡的外形尺寸完全相同,但仅能用在支持MicroSDHC的设备上,不能向下兼容仅支持MicroSD的设备或读卡器。

  金士顿8GB MicroSDHC闪存卡具有终身保固及免费技术支持,欲了解更多关于金士顿产品的信息,请浏览金士顿中国官方网站:https://www.kingston.com/china

  金士顿MicroSDHC闪存卡功能及特点:

  • 设计规范:符合SD协会制定的SD 2.0标准

  • 通用性:可通过适配器作为标准SDHC或MiniSDHC卡使用

  • 兼容性:仅支持SDHC设备或读卡器

  • 文件格式:FAT32

  • 可靠性:终身保固

  金士顿MicroSDHC闪存卡规格:

  • 容量: 8GB†

  • 体积大小:24mm×32mm×2.1mm

  • 高速传输:Class4,数据传输率最低4MB/秒

  • 工作温度:-25ºC~85ºC

  • 保存温度:-40ºC~85ºC

  • 重量:1.4克

  †请注意:上述部分容量将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而不能用于数据储存。欲了解详细信息,请浏览金士顿闪存指南:https://www.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以每首歌曲4MB估算,根据压缩比或设备占用的情况不同,实际存储歌曲数量可能有所变化。

  **以500万像素的JPEG格式数码照片估算,JPEG文件大小可能因摄像头型号、默认设置、用户设置的分辨率及压缩比而有所变化。部分设备可能不支持闪存卡的所有容量。

  ***以1.5Mbps的MPEG1格式视频文件估算,根据压缩比不同,实际存储时间可能有所变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