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旧貌换新颜 金士顿闪存新包装即将亮相

  金士顿闪存丰富的产品线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所熟悉,从闪存盘到存储卡,从CF卡到SD卡,再到目前大多数手机使用的Micro SD卡,金士顿的众多产品被应用在移动数字生活的每一处。PC、相机、手机还有PDA,这些移动存储产品的小心脏都在发挥着重要的存储作用。

  现在,喜爱金士顿闪存产品的朋友们要注意了,金士顿闪存产品又推出了全新的包装了!全新包装仍将采用塑封透明的包装设计,可以让广大消费者轻松的看到产品的全貌,并在包装右测清楚的标明产品的类型,对产品的适用范围也配以相应的图形进行了说明。但与旧包装相比,新包装将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加丰富的色彩,不同的闪存产品搭配不同的色彩,不仅时尚感十足,而且产品的各项标识也更加清晰,方便了消费者的辨认。

  以金士顿热卖的DataTraveler 4GB闪存盘为例,启用的新包装采用了黑红渐变过渡底色,黑红色的金士顿人像LOGO比之前的水印更加清晰。右侧的产品类型“USB2.0”标志及其下方的产品保固期限“5年保固”相较旧包装更加一目了然。


  金士顿闪存盘旧包装


金士顿闪存盘新包装

  此外,金士顿闪存卡也将换上新装由全新的配色方案组成,SD、microSD和CF卡分别采用黑黄、黑蓝和黑灰渐变色搭配金士顿人像LOGO。


  金士顿SD卡旧包装


金士顿SD卡旧包装


  金士顿microSD卡旧包装


金士顿CF卡旧包装

  借此金士顿闪存启用新包装之机,金士顿还要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金士顿数码存储产品时最好到放心店或服务中心。也可以通过拨打产品包装上的金士顿正品维权热线:800-820-7655或登录金士顿一分钟辩真伪网站:www.kingston.com/china.verify 验证产品真伪。同时金士顿闪存产品的保证卡上都设有“变色防伪标”,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其中的金士顿人头像或保证卡字样,会反射出不同的颜色,垂直角度观察为玫瑰红,倾斜角度观察为橄榄绿,方便消费者进行初步辨认。力求使消费者权益得到最大程度上的保障!


  垂直角度观察,“保证卡”字样所在的防伪色标为樱桃红色


  偏斜角度观察,“保证卡”字样所在的防伪色标变成橄榄绿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