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联想投影机:用品质回报用户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投影机的普及应用已是大势所趋,而普及应用的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教育应用不再一家独大,商务、娱乐和家庭应用中已经越来越多的出现了投影机的身影。人们用投影机改变工作、享受生活。而联想作为投影机领域高端技术的普及者,一直致力于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获国家认证 品质的保证

  不久前,联想投影机顺利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广播影视系统设备质量认定,并获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广播影视系统设备质量认定证书。此次通过质量认定,标志着联想投影机已经得到国家广电部门的认可,也使其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更高的可信度和真实度,更为规范厂商和市场行为,保证整个投影机行业的正确和健康发展起到表率作用。

  联想投影机在多年发展历程中,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承“为客户利益而努力创新”的产品使命,研发生产出一批又一批高品质的投影机产品,从“数字光芯”技术投影机到全球首款无线投影机,再到去年的“炫彩技术”革命,联想将一直运用于高端投影机的极致色彩技术应用到主流商务投影机中来,使高端技术普及化,大大推动了国内投影机市场的发展。

  频频中大单 品质更无忧

  前不久,联想投影机在河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采购的招标中,凭借优良品质,一举中得1293万元大单,而这次中标的投影机正是前不久在山西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招标中斩获2300台大单的联想T022。事实证明,“烈火出真金”。联想投影机能够在短时间内频中大单,是联想投影机一流品质获得认可的证明。

  联想强大的技术服务实力是联想投影机品质的保障。联想有关负责人表示:联想投影机从产品的设计、生产、使用、性能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流程实行标准化运作。同时,在规范的环境下,联想快速地跟踪技术市场、并努力使新技术、新功能得到更好的应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带给广大用户更多更好的高品质产品。

  投影机服务 联想更专业

  伴随投影机应用的越来越成熟,用户在应用选择和采购上也越来越慎重,由于使用环境复杂和使用时间长的特点,厂家或经销商的售后服务能力也成为衡量投影机品质的重要指标。而联想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和服务政策也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联想针对投影机产品推出了“整机(不含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2年保修;灯泡自销售之日起算6个月内且使用时间不超过1000小时保修”售后服务措施,如果投影机出现故障时,拨打联想外设产品阳光热线400专线服务电话进行报修,可得到就近的联想认证服务机构提供现场服务。同时,联想还加强与用户间的交流与互动,以积累多年的服务经验对用户进行培训,根据用户不同的应用环境和使用要求提供适应的服务计划。做为首家投影机服务商推出的VIP服务,一直以来更为投影机用户所津津乐道,投影机用户购买VIP服务产品后,联想为用户在全国35个城市内提供VIP服务。

  国家广电总局的质量认定做保证,频频中大单的实例做参考,以及绝对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这三点不仅是联想投影机高品质的证明,更构筑了联想投影机用品质回报客户的坚定决心。相信联想会用更多更好的高品质投影产品来回报广大用户,带给广大用户更新、更好的工作、娱乐和生活体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