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自主创新 爱国者GPS导航相机P1喜获创新大奖

  近日,中国自主品牌爱国者数码相机与“GPS”功能结合,推出的全球首款GPS导航数码相机P1,获得《中国电子报》和中怡康、GfK两大数据机构共同联合发布的“2008中国家电•消费电子品牌竞争力”最佳功能融合创新奖。

  爱国者GPS卫星导航数码相机P-1,它在主流数码相机的基础上增加GPS导航、电子地图功能。P1自身就是一部拥有820万像素、3英寸超大触摸摸式显示屏、多种对焦模式、全景拍摄、无限连拍等先进功能的主流高端便携数码相机。它内置的GPS系统其导航模块使用SiRF Star Ⅲ系列芯片,采用四维地图,语音导航,置有全国4千多个市县交通地图,540万个POI兴趣点(加油站、餐厅、商场、地铁站、医院、学校、大厦、社区等)。在数码相机日益普及的今天,伴随着私家车的快速普及,人们对GPS导航仪需求的增加,将数码相机与GPS相结合,同时满足了顾客对驾车出行GPS导航和摄影拍照的双重需求,而电子地图功能更为所有消费者提供了地图查询的便利。目前此款相机售价仅为2999元!

  爱国者数码相机从问世以来发展迅猛。作为数码相机行业的新兴势力,爱国者不断创新突破,到2007年底,其品牌关注度和市场占有率在行业中提升至前六,如今又荣获最佳功能融合创新奖。由此可见,爱国者数码相机通过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奋发和创新,已从行业里最年轻的新兵,飞速跃升成为产品概念和技术的行业领先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