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个性搭配更自由——惠普官方配件网站正式上线

  记者日前从惠普公司获悉:惠普官方配件网站——即惠普网上配件店(https://www.hp-accessory.com.cn)已于近日正式上线。作为专为国内IT用户提供配件服务的专业网店,惠普网上配件店将提供包括惠普全线配件产品介绍、全方位立体配件体验演示、在线购物、在线服务以及相关配件咨询在内的全面服务。这是惠普电脑自今年年初提出打造配件产品“高效健康和人性易用”解决方案之后,为国内用户带来的又一项更全面更体贴的个性化配件服务。这一举措,不仅为众多电脑使用者及DIY一族提供了一个可以随心、随意、随地自由选择配件的服务平台,也再次体现了惠普配件产品全面支持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新上线的惠普网上配件店的最大特点在于服务的全面和人性化。配件店分为“配件家族”、“配件体验中心”、“市场及促销活动”和“资讯中心”四大部分。其中,配件家族将丰富的惠普配件产品按照电脑类型和配件类型进行分类介绍,用户不仅可以根据笔记本配件和台式机配件来分别查找所需产品,而且能够根据使用需求分别查询坞站、键鼠、存储配件、电源电池等各类配件的详尽介绍及价格。而“配件体验中心”则是一个多媒体的网上3D影院,为便于用户了解众多类型的配件产品的使用功能,惠普结合各种不同应用场景,模拟不同的使用环境,以3D立体的介绍方式为用户提供视频体验,这让诸多发烧友们可以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不同配件产品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应用效果,从而直观又轻松地了解惠普配件的各种功用,真切感受惠普配件产品带来的高效安全、健康易用的使用体验。而市场及促销活动和资讯中心两个栏目则随时向用户介绍最新促销信息和新品资讯,让用户能更为快速、全面地了解惠普配件的各种新闻,不错过任何新品体验和优惠促销活动。

  除了上述全面的产品介绍和体验之外,惠普网上配件店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网上浏览应用的人性化设计,进入网页,你就好像进入到了自己独有的一个配件仓库。每一个进入配件店的用户看到的都是专属于自己的网页,在网页的右侧为每个用户提供了收藏夹和浏览记录功能。用户浏览的每一个产品都会有记录,并且每个用户感兴趣的产品都可以放入自己的收藏夹,这种个性化、人性化的筛选和收藏、比较功能,让选购配件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另外,网上配件店还专门开设了惠普售前支持免费热线:800-810-2255 并提供优惠的网络购买价格及在线下单购买功能,而且中国主要城市地区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IT厂商,惠普配件产品也一直为消费者所青睐,尤其是近几年,随着惠普个性化战略的深入,惠普在配件产品方面也加强了个性化的设计理念,惠普的每款配件产品都体现着惠普考虑用户个性化需求而创造个性化产品的宗旨。尤其是一月份推出的高效健康的商用配件解决方案和人性易用的家用配件解决方案中,更是将惠普的专业技术与用户的个性化技术进行了完美结合,体现了惠普国际品牌的领先技术与人性化的成熟工艺优势。它使得更多国内用户得以拥有更加完美的数码装备和应用体验,让在配件市场上略显年轻的惠普配件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与惠普电脑同样的领先地位。

  对于此次惠普网上配件店的上线,惠普方面表示:随着人们的工作、生活与电脑联系日益紧密,人们使用电脑的时间越来越长,因而键盘、鼠标、电源等配件产品的功能也日益凸显。惠普不仅在配件产品的功能、设计、等方面有更多考虑,对于产品使用的舒适度和健康度的高标准也日益强化。比如惠普的多功能坞站,不仅利用人性化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够保障使用者健康同时保持桌面清洁、节省空间,而且可以连接键盘、鼠标及其他外围设备,使笔记本电脑脱离坞站时,无需电缆以及连接线的插拔。惠普在不断加强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和功能的改进的同时,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的购买渠道。惠普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网上配件店的建设,让配件店成为连接惠普和用户的一个沟通纽带,让更多用户能够更详尽的了解惠普产品,更轻松更自由的选择惠普配件产品,感受高品质的配件产品带来的精彩使用体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