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新科CMMB移动多媒体电视上市(图)

  掌上电视,随身携带,收看新鲜活泼的各种节目,是人们多年来的消费向往。日前,新科率先推出两大系列CMMB移动数字电视,标志着一个全新的移动电视时代到来。

  随身电视时代

  CMMB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中国第一套面向车载或手持的多媒体移动终端的广播系统,目前已在全国37个大城市试播。奥运期间用户可免费收看央视1套、3套、奥运、新闻、少儿、英语和数个当地频道。

  图像清晰稳定

  新科CMMB包括两大系列,分别是:GPS+CMMB一体机系列,拥有CMMB移动电视收看和汽车导航功能,主要面向汽车用户;PocketTV系列,目标消费群体更加宽泛,包括城市白领、青年学生、商务人士和公务员等阶层。


  新科CMMB,图像超乎想象的清晰与稳定,实时录像及回放功能,操作简单便捷,MP3/MP4和图片浏览等多媒体功能,配以宽大的4.3或3.5英寸液晶屏,为用户带来更时尚的移动视觉享受。

  创新改变生活

  权威人士指出,新科CMMB使作为第一媒体的电视广播,真正由室内走向了户外,将会像随身听、手机、笔记本电脑一样,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新科的目标,已然锁定中国CMMB移动电视多媒体行业的领军品牌。

  特约销售网点:百脑汇数码广场(徐汇店、浦东店)、太平洋数码广场(徐汇店、浦东店)赛博数码广场淮海店、美罗城数码广场徐汇店、宏图三胞数码连锁、永乐家电连锁数码柜、国美家电连锁数码柜、苏宁家电连锁数码柜、曲阳商务中心家电城、新世界百货(排名不分先后)。

  咨询电话:13321855500/021-54250512/13127506758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