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Dialogic"One World One Fax"传真主题巡展开幕

  精心打造 完美呈现

  ——Dialogic“One World, One Fax”传真主题巡展开幕

  2008年7月8日,业界首次以传真为主题的全国性巡展,由全球媒体与信令处理领域专家Dialogic公司,携手其中国区总代理北京美迪格威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中外知名的传真应用合作伙伴,在北京拉开帷幕。

  本次巡展以“One World,One Fax”(同一世界,统一传真)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主题演讲”和“应用展示”两大部分。该巡展旨在向与会者介绍全球传真市场的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及各种热点应用,并共同探讨如何将现有的行业资源与当前如火如荼的传真市场相结合,共创商机。巡展还将于7月10日和15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两地举办。

  Dialogic举办此次巡展,无疑是其传真技术和产品的“整体亮相”。作为融合通信领域最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Dialogic的传真技术和产品更是引领了全球市场之潮流。公司旗下Brooktrout和Diva两大品牌的传真产品占据了全球超过90%的市场份额,同时还拥有众多的传真专利技术。在FoIP(IP传真)领域,Dialogic同样是当之无愧的全球领导者——全球几乎所有主流的传真软件都是基于Brooktrout和Diva传真引擎开发的。Dialogic传真产品无论在稳定性还是在技术创新方面,都得到了国内外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最终用户的一致认可。

  传真是企业以及其他组织机构进行信息传播不可或缺的工具,传真独特的传播形式决定了其具有一定的法律效力,决定了其不能被其他信息传递形式所替代。随着统一通信技术和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应用对传真的依赖程度进一步加深,同时也对传真的应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如高速传真、彩色传真等,尤其是要求传真实现与企业办公自动化系统、呼叫中心、ERP等的结合,实现与统一通信平台的无缝集成。

  FoIP的出现,顺应了通信技术的发展趋势,满足了人们对传真应用的需求。利用FoIP,用户可以通过专用或公共因特网而非传统的公共交换电话网络(PSTN)进行传真,能够获得更为完善的服务和更加强大的功能,比如节省花费、传真清晰、保密性强、自动发送等等,尤其是能够无缝集成到统一通信平台之上,由此,用户可以通过终端设备,随时随地接收传真。

  近年来,Dialogic非常重视新兴的FoIP市场。正如Dialogic市场部高级副总裁Jim Machi所言,“在融合各种媒体的下一代通信服务领域,Dialogic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同我们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不断创新。为此,我们正大力开拓不断增长的FoIP市场,不断提高我们的FoIP产品的性能;我们还同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合作,将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提供给我们的SP客户。”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