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24mm/F2的性感 松下LX3香港实拍图集

  

● LX3香港实拍样片赏(三)

    LX3GK配备了Panasonic先进的图像处理LSI Venus Engine IV。这款高速度、高性能的成像引擎可以让相机拍出清晰、理想的低噪波照片,即使采用高感光度设置也不例外。Venus Engine IV可以将色彩噪波与亮度噪波分离,同时将低频噪波与高频噪波分离,然后分别对其进行理想效果的降噪处理,从而实现卓越的噪波控制,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画面中的渗色。


香港文武庙殿内暗光线下,使用ISO 80,最大光圈拍摄,能够保证快门速度

    LX3GK配备了多种功能,从而增加了拍摄的乐趣,让拍摄变得更加轻松、更有创造性。简便易用的手动模式让使用者在拍摄时拥有更多的灵活性和更加强大的控制——这对于那些希望在摄影创作方面进行多方面探索的使用者来说是一个理想的功能。使用者只需按下相机顶部的按键,自动聚焦功能就可以在画面中选择自动聚焦点的数量。

    完成拍摄后按下该键就可以将焦点周围的画面放大,这样便于使用者查看聚焦是否准确。使用者可以通过LX3GK的自定义设置功能将相机背面的一个独立按键设定为不同的功能键。此外相机的存储器最多可以保存4种设置,您可以通过模式拨盘快速调用。相机的白平衡调整采用了常规的2轴补偿方式。调整时可以设置色温,这样就会更加精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