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与奥运同庆 佳能IXUS 80IS杀价不含糊

   佳能IXUS 80 IS是一款带有光学防抖技术的时尚卡片机,其外形小巧便于携带,不管是家庭用还是学生出游都是一个不错的伴侣。据经销商的最新报价为1799元,目前这价格还不错,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考虑到用户在拍摄照片时的握持感,IXUS 80 IS在追求机身设计更为纤细轻巧的基础上,同时保持了一定的机身厚度,以保证用户可以兼备时尚便携的机身和良好的拍摄效果。IXUS 80 IS提供了5种颜色的外壳供选择,无论是霞光金,新月银,晚霞粉,秋夜蓝,远山棕都可以与缤纷的环境匹配。

   

    IXUS 80 I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配置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带有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焦距范围覆盖从广角到中焦。机身内部配备有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同时带来了新一代的面部优先功能和全新的运动检测功能,以及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影像日落模式、快捷功能设定和简易打印预留等即有趣又实用的功能。此外,新品IXUS 80 IS在照片显示和外观设计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无疑让这款IXUS新产品在兼备出色性能的同时,还为用户带了更多时尚的品质享受。

    IXUS 80 IS采用最新的2.5英寸“晶炫 II”LCD,分辨率达到了23万点,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无论是高角度取影,还是低角度拍摄,或是与众多朋友一起观看拍摄好的照片,都可以还原真实的色彩与细节。值得一提的是,“晶炫 II”LCD拥有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使用户对产品的维护更加方便。

佳能 IXUS 80 IS
有效像素数 8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短焦)3cm-50cm, (长焦)30cm-50cm
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5-1/15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80、ISO100、ISO200、ISO400、ISO800、ISO1600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图像尺寸 3264×2448 2592×1944 2048×1536 1600×1200 640×480 1600×1200(明信片) 3264×1832(16:9)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 / SDHC / MMC / MMCplus / HC MMCplus
电源 充电锂离子电池NB-4L 充电器CB-2LVE
尺寸 86.8×54.8×22mm
重量 125g

    这款相机采用了2.5英寸“晶炫 II”LCD,这让这款相机的成相效果更加出色,另外这款机器轻巧的外观也让他的人气更高,性能上也可圈可点,还不错吧?如果你觉得喜欢,可以打电话或者去经销商的门店里看看真品,也许你会更加喜欢。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