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电池/充电器

三洋VS品胜!谁的电池能让单反跑更远

  
  • 品胜YOTUYO

    条件与使用三洋时相同:


D200+电池手柄,使用品胜YOTUYO拍摄的0001号照片,注意其拍摄时间


D200+电池手柄,品胜YOTUYO拍摄的0301号照片,注意其拍摄时间


D200+电池手柄,品胜YOTUYO拍摄的0302号照片,注意其拍摄时间


D200+电池手柄,品胜YOTUYO拍摄的0637号照片,注意其拍摄时间

    由以上图片,你会发现在0301号和0302号照片之间有较长的间隔时间,这是因为在0301号照片拍摄完成后,相机电量指示图标闪烁,显示电量不足。取出电池静置约10分钟,重新装回,显示有电,从0302号起连续拍摄到0637号照片时再次显示电量不足,取出再静置10分钟左右重新上机,仍显示无电。至此,品胜YOTUYO电池,从16点54分,至17点21分,共计拍摄637张照片,但在拍摄到301张时,曾出现一次10分钟停顿。D200在此期间未出现过热死机现象。

  • 最佳性能表现:三洋eneloop,尽管品胜的实测容量,和放电时间表现都远比三洋更好,但更高且更稳定的放电电压和在D200上拍摄601张不断电的表现让人们不得不对三洋高看一眼。而且需要注意的是,eneloop的个体差异也比较小。
  • 最佳性价比表现:品胜YOTUYO,需要提醒各位注意的是,一套YOTUYO的价格是三洋的一半,如果考虑到附赠的充电器的性能——事实上,一套YOTUYO只是一套三洋eneloop+快速充电器价格的1/3强一点。以这样的价格换来比三洋更大的实测容量,显然品胜的性价比要高得多。事实上在平均放电电压方面,品胜只是稍稍弱于三洋,但明显领先于GP,而在连续拍摄张数方面,虽然301张处的断电让成绩打了折扣,但不要忘记在总张数方面,品胜甚至比三洋的601张还多出了36张。所以作为国产电池中的佼佼者,YOTUYO(用特易)表现出的性价比无疑是值得充分肯定的!

    至此,我们对品胜YOTUYO电池和三洋eneloop电池的测试全部结束,笔者认为,两种电池都是十分优秀的,在使用D200进行的主观性能测试中,eneloop连续拍摄601张电池不断电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但同时品胜YOTUYO(用特易)则以比日本产的eneloop更长的放电时间和更大的实测容量,让人们领教了国内电池厂商正在快速成长的设计和制造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