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摩托罗拉无线通信技术为中国加油 > 相关报道

摩托罗拉无线通信设备助力搜狐圣火登珠峰报道队

  中国,北京, 2008年4月19日——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近日宣布,摩托罗拉向中国互联网顶级门户网站——搜狐网赞助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帮助其圆满完成奥运圣火上珠峰的全程报道。


  北京2008奥运会召开在即,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也已在全球范围内展开。此次圣火登顶珠峰,是整个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最大亮点。根据奥运火炬接力计划,奥运圣火将于5月上旬到达珠穆朗玛峰峰顶。届时,象征着光明、团结、友谊、和平、正义的奥运圣火,将在海拔8844.43米高的珠峰峰顶熊熊燃烧。 此活动将开创奥林匹克圣火传递新历史,使奥运会精神传播到地球上更多的地方。


  搜狐网作为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的唯一官方传播平台,将跨越全国31个省市进行全程独家现场报道,针对圣火在国外传递、火炬上珠峰和开幕式火炬台点火等环节精心策划专题报道。据介绍,搜狐网将在珠峰搭建史上最高的网络现场报道平台,全程现场报道圣火上珠峰的精彩盛况。


  此次摩托罗拉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将全程陪伴搜狐网报道队报道圣火上珠峰:这其中不但包括从北京出发到拉萨,全程8000多公里驾车路段的车间联络;更重要的是从拉萨至珠峰大本营以及在报道登顶过程中的无线通信。报道队将会面临多种复杂地形、路况和天气状况,且大约四分之三的时间将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这不仅是对报道队的一次艰巨考验,更是对摩托罗拉无线通信设备的一次考验,检验其面对多种复杂地理状况和气候条件时的各项性能指标。


  此次摩托罗拉为搜狐网报道队提供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包括 GP328、GM338专业无线对讲机、备用电池、多联充电器以及音频附件等。GP328、GM338专业无线对讲机性能优异,能够提供长程的通信距离和清晰的话音质量。同时,GP328、GM338专业无线对讲机可靠率极高,能够经受严酷自然环境的考验,能够为搜狐网报道队提供可靠的通信保障。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企业移动解决方案部政府及企业业务总经理王欣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重要活动之中来,为搜狐网报道队提供专业无线通信保障。作为行业领跑者,摩托罗拉在无线通信领域掌握众多先进技术及经验,可以为各个行业提供最好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和设备。在此,摩托罗拉预祝这次圣火珠峰登顶报道活动圆满成功!”

  搜狐报道队表示:“搜狐网对于能够承担报道此次奥运火炬登顶珠峰的任务而感到无比光荣;同时,也非常感谢摩托罗拉公司为报道队提供的先进、可靠的专业无线通信设备。

我们必将发扬不畏艰难、拼搏进取的精神,圆满完成报道任务。”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