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摩托罗拉无线通信技术为中国加油 > 相关报道

摩托罗拉TWC展示"科技融于生命 成就使命"理念

  2008年5月26日 – 摩托罗拉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MOT) 今日宣布于TETRA World Congress (TWC) 2008上展示MOTOA4关键任务通讯器材和解决方案组合。

TWC是全球最大型的TETRA会议及展览,于2008年5月26至29日首次在亚洲举行。摩托罗拉的展览摊位「W」位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7楼的7A展览厅。

  摩托罗拉政府及公共安全部亚太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企业副总裁John Ghergetta 表示:“自第一代网络于1997年启用以来,TETRA技术已经历重大的演变和发展。随着高阶应用和数据功能等各方面的不断提升,TETRA技术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能走在TETRA发展的最前沿,我们感到十分兴奋。适逢TWC在亚洲举行,摩托罗拉正积极拓展在亚洲的TETRA业务,不仅应用在公众安全领域,还扩展至运输等其它市场。”

  透过实现无缝连接和让用户直接掌握实时信息,摩托罗拉的MOTOA4关键任务通讯产品组合及器材让用户可简单直接地完成任务,不必顾虑背后技术。摩托罗拉将在TWC内展示一个网络运作中心 (Network Operation Center,简称NOC),负责操控NOC与展馆各部份的整合式语音及无线数据应用,包括可快速在防弹保安车辆上建置的通讯系统,以及在新一代交通警察电单车上使用的高速流动数据系统。

  将会在TWC内展示的各款摩托罗拉MOTOA4组合包括:

  • 全球首次展示TETRA Enhanced Data Services (TEDS)在手提无线对讲机及防弹保安车辆内TETRA对讲机的应用。

  • TCR1000 TETRA对讲机──最微型、可贴身佩戴的 TETRA对讲机,专为隐秘行动 (covert operation) 而设计。

  • MTP850Ex ATEX TETRA对讲机──为潜在爆炸危机环境下工作的用户,提供全面安全保障的手提无线电对讲机。

  • 摩托罗拉的整合式终端管理系统(Integrated Terminal Management),能遥距设定指定的TETRA对讲机,而不需要使用者协助操作。

  • 摩托罗拉的CM5000 TETRA Gateway Repeater在亚太区首次推出──安装于车辆或桌面上、提供网关 (gateway) 和转发器 (repeater) 功能的终端机,可提高TETRA系统在受阻隔地方的覆盖范围。

  • 一系列摩托罗拉现有及将推出的TETRA对讲机和无线电系统,以及相应的器材及应用方案。

  Ghergetta补充:“展望未来,我们将利用崭新科技,透过新一代TETRA技术TEDS,或无线宽带技术作为TETRA网络的辅助服务,协助客户充分优化TETRA覆盖范围内的数据通讯能力。”

  John Ghergetta将在TWC的专题演讲中,讲述TETRA在通讯世界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此外,超过10名来自亚洲和欧洲的摩托罗拉客户代表,将分享有关TETRA技术如何满足他们关键任务通讯需求的经验。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