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摩托罗拉无线通信技术为中国加油 > 相关报道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采用摩托罗拉TETRA数字集群系统

  中国,北京, 2008年1月——摩托罗拉(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与北京万格数码通讯有限公司合作,共同为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建设350MHz TETRA数字集群项目。

这将是中国国内在公安领域第一个采用350MHz数字集群的项目。该项目将不仅为即将投入使用的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提供出入境边防检查无线通信服务,还将逐步取代已经使用多年的模拟集群系统服务于北京首都机场整体的出入境边防检查无线通信服务。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是目前亚洲飞机起降最为繁忙的国际机场,每年有大量的国际旅客从此出入中国国境。根据首都机场预测,到2008年,北京首都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将在1500万人次左右,其中在奥运会召开的8月,预计出入境的旅客人数将激增至500万人。这无疑为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无线调度和通信保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

  根据合同,摩托罗拉将为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供完整的,基于TETRA数字集群标准的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包括交换机设备、基站设备和用户终端,并将结合北京首都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的实际需要配合合作伙伴开发各种应用。新系统将可以和现有的350MHz模拟集群系统进行互联互通,从而做到在不影响现有350MHz模拟集群用户操作运行的情况下,平滑升级到TETRA数字集群。这不仅满足了公安部门对调度指挥系统应用方面的严格需求,更为维护机场的公共安全提供了坚实的通信保障。

  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总站长满聚友表示:“随着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即将召开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3号航站楼的投入使用,出入境旅客的人数将迅速增长,这为首都国际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因此,更加有效、可靠的通讯手段,将是保障我们能保质保量完成首都国际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任务的关键要素之一。因此,借鉴国内外的丰富经验,采用国际先进、成熟的通信解决方案是我们决策的基准。”

  北京万格数码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国起表示:“长期以来,我们都致力于为中国的公安领域的客户提供公安无线集群通信解决方案。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摩托罗拉公司一起为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供350MHz TETRA数字集群解决方案。”

  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政府及公共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周福祥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北京万格数码通讯有限公司合作,向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提供摩托罗拉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这是摩托罗拉在国内公安领域取得的又一个重要合作项目。我们深刻理解公安领域用户的独特通信需求,摩托罗拉不仅通过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同时也分享我们在国内外公共安全领域里积累的丰富经验,为北京乃至中国各城市的公共安全提供安全可靠的无线通信保障。这次在中国国门的北京机场边检提供了世界一流的TETRA数字集群通信系统, 也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全球数字集群技术领域的领导者,摩托罗拉具备提供350MHz TETRA数字集群系统的全线产品的能力,其中包括新一代MTS4基站、可扩展型Dimetra IP交换机、强大的TETRA数字集群终端MTP850手持无线对讲机和MTM800车载台及相关零配件。摩托罗拉的350MHz MTS4无线基站、MTP850手持无线对讲机和MTM800车载台也已经通过了无线电管理部门的视频发射设备的型号核准,为其在国内生产、销售和使用奠定了基础。此外,2007年年初,摩托罗拉在珠海建设的350MHz数字集群试验网顺利通过了公安部、广东公安厅以及珠海市公安局组织的专家组的测试及验收,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在350MHz TETRA数字集群系统方面的优势。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