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带电池不足1kg!东芝极致轻薄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键盘底座面细节设计(一)

·键盘底座面细节设计(一)

    除了特殊的L型下沉式屏幕转轴结构之外,东芝Portégé R502还在转轴的侧面放置了一个笔记本锁孔,有效的节省了机身空间,同时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外形设计,使消费者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款东芝笔记本。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笔记本锁孔设计特别

    键盘底座部分东芝Portégé R502使用了与主机上盖相同的涂装设计。但由于机身体积较为纤小,电池设备占据了键盘上方大部分的区域,所以该区域并没有设计有太多的功能快捷键。不过即便如此,东芝Portégé R50还是在左侧转轴下方放置了扬声器设备和电源开关。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位于左侧转轴下方的扬声器和电源开关

    虽然机身由12英寸模具打造,但东芝Portégé R502的键盘依然采用了支持微软Windows建的标准85键键面布局,除了个别按键之外其他主要按键尺寸都与传统笔记本相同。另外这些键帽的表面也使用了与周围色调相一致的银色磨砂喷漆,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支持微软Windows建的标准85键键面布局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银色磨砂效果的键盘

    同样考虑到机身空间面积的占用的问题,东芝Portégé R502将输入状态指示灯直接设计在了相应的按键键帽上,只要用户激活该按键就能同时触发指示灯的开启或关闭,如FN功能键和CapsLock大小写锁定键。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大小写锁定键上的背景提示灯

    键盘操作手感方面,受到机身厚度影响,东芝Portégé R502的键盘键程略显偏短,但键距却非常合适,即使手掌较大的男士也不会感到太累。另外,键盘敲击的声音和轻,适合在较为安静的环境中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