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带电池不足1kg!东芝极致轻薄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机身接口分布情况

·机身接口分布情况

    由于东芝Portégé R502整个机身过于小巧轻薄,致使编辑非常担心这款笔记本接口的配备情况。不过通过实际的查看之后,我们发现这种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东芝Portégé R502与之前R501最大的区别就是去掉了内置光驱设备,这样机身就可以节省处更多的空间用于摆放接口。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能看到,为了保证整体的美观性,机身正面并没有放置任何接口,甚至是无线网卡开关等设备。也正是因为如此的结构布局,才使得这款笔记本最薄之处仅有19.5mm,也就是机身前端位置。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机身正面没有任何接口

    机身后部同样没有接口分布,由于前文中提到的圆柱型电池结构,整个东芝Portégé R502的背部都被这种圆形模具所占据。虽然没能帮助分担接口摆放的压力,但这个设计确实对机身整体的美观协调起到了重要作用。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机身背部没有任何接口

    转到机身右侧,东芝Portégé R502提供了1个SD读卡器、无线网络开关、1个USB2.0接口、1个RJ-45以太网接口以及位于屏幕转轴处的笔记本电脑锁。当然除此之外,整机还有另外一个接口,从下图的角度并不能直接看到。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机身右侧接口分布情况

    将机身翻转过来可以看到,ExpressCard扩展插槽被设计在了右侧机身下方的一个凹陷位置。这样设计的原因同样是考虑到外形美观与机身体积大小两个原因,结构布局相当巧妙。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右侧背部的ExpressCard

    相对于机器右侧,在机体左侧的接口分布则更为密集一些。由靠近身体端到远端依次分布了音频输入输出、2个USB2.0、D-SUB视频输出、IEEE1394以及电源接口。此外,延续了东芝笔记本一贯的特点,旋钮式的音量调节控制键在东芝Portégé R502上也得以保留。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机身左侧接口密集

    最后,东芝工程师还没有忘记在笔记本的底部留有扩展坞接口,方便日后对笔记本进行更多的接口扩展。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机身背部扩展坞

    总体来说,12英寸模具打造的东芝Portégé R502在接口布局方面并没有受到太多机身尺寸的影响,整个笔记本仍然提供有3个USB以及其他丰富的接口资源。在不牺牲电脑实用性的情况下,尽可能得加以体积最小最轻化,这一点非常值得我们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