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带电池不足1kg!东芝极致轻薄本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0页:续航能力测试及试用总结

·电池续航能力测试

    电池的续航能力一直是衡量笔记本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整机能量的来源,好的笔记本电池可以为机器提供更充足强劲的动力,保证笔记本的运行。而人们通常在购买笔记本电脑时,也会优先考虑到电池续航时间的问题。因此对于东芝Portégé R502电池续航能力的测试,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在测试开始之前,还是让我们了解一下整机标配的电池情况。

    东芝Portégé R502随机标配有一颗六芯10.8V 5800mAH的锂离子电池,从规格来看续航能力应该相当不错。再加上整机低电压处理器和集成显卡的设计,使我们对其续航能力更加期待。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随机标配六芯10.8V 5800mAH的锂离子电池

    编辑将使用了BatteryMark软件进行测试,该软件可以模仿word编辑、EXCLE打开、浏览网页等真实使用环境,对电脑进行完全的电池放电使用,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下进行电池续航时间的测试。因此获得的测试结果也相对比较客观,接近电池的真实续航能力。

128GB固态硬盘! 1.3kg东芝R502本首测

电池续航时间4小时04分钟

    通过测试截图可以看到,东芝Portégé R502没有辜负我们的希望,4小时04分钟的续航时间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超长的续航能力完全能够满足我们外出携带的需求。而如此出色的成绩,也完全得益于我们前面提到的超低电压处理器、集成显卡等各个部件的优秀节电能力。

·整机试用总结

    东芝Portégé R502确实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惊喜,无论是机身的重量、尺寸还是实际可用性,均超出了人们的想象。特别是整机带电池不足1kg的重量,绝对可以与市面上的任何一款轻薄类产品相抗衡。另外,由于LED背光液晶面板技术的加入,也使得这款产品在屏幕显示方面占尽了优势。

    不过,与多数轻薄类笔记本相同,东芝Portégé R502在性能方面的表现着实让我们捏了一把汗。好在出色的处理器性能以及SSD固态硬盘技术弥补了长期以来该类产品性能弱的不足。而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是与整款笔记本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超的制造工艺密不可分。

带电池不足1Kg!东芝极致轻薄本首测

带电池不足1kg!东芝极致轻薄本首测

    作为一款非主流笔记本,东芝Portégé R502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同时也为暑假热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极致和生活格调的人,这款价格21100元的笔记本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整机优点:

    ·超轻机身重量

    ·LED背景灯液晶显示面板

    ·业内首款128GB容量SSD固态硬盘

    ·模具设计新颖美观

整机不足:

    ·3D图形性能不足

    ·机身温度局部偏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