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新版2133小本年内出 售价将更便宜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公司正在考虑推出新版的低价2133超便携笔记本,今年下半年有望推出。据悉,惠普第二版2133笔记本和我们定义的超便携低价笔记本和接近,产品的功能和价格上与华硕易PC接近。

  至于惠普计划推低价版2133笔记本的原因,分析指出,惠普目前推出的2133超便携本还是属于“高端市场”,产品的功能和配置上也接近主流笔记本,搭配Vista Business系统,具备放水键盘,配置有抗震硬盘。当然,这也导致了8.9英寸的2133超便携本在价格格方面和主流笔记本没什么差别。惠普希望推出价格较低版本的2133超便携本来占领新市场。


分速度

惠普2133超便携笔记本

  惠普澳大利亚笔记本市场发展经理Jerel Chong表示:从零售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推出一款类似2133的产品,但价格要更低一些,新产品虽然不会那么耐用坚固但会更便宜。Jerel Chong还暗示,新款超便携低价笔记本会保留2133产品的某些特点。此外,就2133超便携本是否会从C7-M处理器转向Atom处理器这一问题,Jerel Chong并没有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