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装进收纳桶的打印机:把快乐带在身边

每一个孩子都希望在节日里收到来自父母的礼物和祝福,而家长们也常常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孩子的关爱。记录孩子的成长,这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方式。当孩子长大之后,把多年来珍藏的照片呈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这就是他的成长历程,而且其中不少照片都是和父母一起动手完成的,这样一份浓浓父母之爱,相信每一个孩子在长大后都会铭记于心。

想要实现这样的创意,那么除了一款得力的数码相机,炫飞SELPHY小型照片打印机会是完美的拍档。自己动手,与孩子一起DIY,随时随地打印的乐趣谁会抗拒呢?

装进收纳桶的打印机:把快乐带在身边

每个周末,不少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到公园游玩,这可是记录孩子成长点滴的好机会。用数码相机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如果不及时打印,最后照片只能躺在硬盘里,直至被彻底遗忘。而一旦拥有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照片打印机,一切将会大不同:家长把数码照片拍好之后,让孩子亲自打印出来,这样不仅能激发孩子的兴趣,还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目前,在小型照片打印机市场上,炫飞SELPHY CP770的迷你身材吸引了不少用户,而且收纳桶的设计令所有附件和打印机都能装在一起,重量仅相当于一款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孩子也可以轻松携带。在如今数码相机越来越迷你化、拍照手机越来越流行的时代,配合小型照片打印机所实现的“随拍随打”,才是最时尚也是最有乐趣的数码影像生活。

炫飞SELPHY CP770

孩子动手打印照片:亲情互动,其乐融融

对于小型照片打印机来说,操作是否足够简单是很多用户非常关注的。以往的普通打印机还要PC配合操作,那么这对孩子的要求就太高了。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则在这方面给用户全新的操作体验:存储卡直接插入后,卡上的照片可以被直接读取,而且面板上的按钮能够轻松控制各项操作;操作错误提示功能则可以把在操作中遇到问题的原因,清晰的展示出来,按照相应的提示,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这两款小型照片打印机的易用性可谓近乎完美,几乎可以支持市面上的大部分存储卡。

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一键打印的便捷式操作设计,超清晰的LCD显示屏预览,及人性化的操作提示,使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就能轻松完成照片打印,这种亲情互动的方式能够激发孩子更多的兴趣。

美好的童年时代:善解人意的小型照片打印机

谁都希望童年时代留下的照片清晰且美丽。如果因为照片拍得不好,或是打印机色彩表现力不佳,就会留下小小的遗憾了。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采用了热升华打印技术,色彩表现力非常突出,打印完成的照片上还覆盖有一层高亮度保护膜,可有效保护每张照片都不会被指纹、光线、水滴及尘埃损坏,使照片色彩保持鲜艳和持久。

照片修正的功能也是这两款小型照片打印机的亮点。当背景太素雅平淡时,通过“我的色彩”功能,可以选择黑白照片打印效果、旧照片打印效果等个性化效果设置获得更多的照片色彩效果,增添新的照片打印乐趣。同时,“图像优化”功能也使得在背光或逆光的环境下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依旧轮廓细致,色彩鲜明。如果照片出现了“红眼”现象,那么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也能通过预设菜单的选项轻松修正。另外,利用专门的背胶贴纸耗材,孩子们还能亲手制作好玩的大头贴,发挥自己的无限创意。

让孩子更早地动手接触一些简单的数码照片后期处理,这对于开发智力以及培养美感都有很好的帮助。

编辑评价:

每张即时打印出的照片带来的惊喜总比存放在硬盘里的更持久,更令人回味。炫飞SELPHY CP770和SELPHY CP760以简单和轻松的方式让孩子们也能一起动手参与,记录自己的成长历程。便携式的外观设计、人性化的操作感受、完美的成像质量,真正让照片打印成为一种乐趣、一种生活、一种文化。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