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双核+独显+指纹 七喜V63暴跌400!

随着笔记本消费需求的不断多元化,一些传统的只强调配置的笔记本已经不能满足所有人的口味,而一些拥有丰富而实用功能的笔记本,在国内市场不断走俏,如内置了摄像头、又或是带有指纹识别,或者是独立显卡,来增加机器的娱乐应用…..七喜V63正是这样一款功能全面的笔记本。

  暑促直降400!

  近期七喜笔记本动作频频,在经历了暑促残酷价格拼杀阶段之后,其13英寸笔记本AW355D已经降价400元,而一向因热销而价格坚挺的七喜V63,近期终于稍稍放低了姿态,目前笔者从七喜方面了解到,在全国多数地区,七喜V63的价格已经从4999元降至4599元,除了能500元的现金优惠外,而且还可赠送相应的小礼品,具体情况大家可咨询当地七喜专卖店。

  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

  七喜V63采用了极具商务气息的全黑的设计,磨砂的顶盖采用的是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可以有效地防止指纹和手印,质感不错;周围添加上的银色的镶边,使得整机不会显得那么呆板。无论拿来商务办公还是家庭应用都非常适合。
  
  配置主流而全面

  V63也是七喜暑促主推的产品,这款机器配置主流,先前的V63是采用英特尔处T2330双核处理器,现在已经升级至T2370处理器,基于Merom核心,1.73GHz主频,拥有1MB二级缓存,支持64位,因与酷睿2处理采用同一内核,其处理性能还是十分强悍的,芯片组方面采用了英特尔PM 965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则是120G硬盘与Combo光驱这样的海量组合。 
 
  14寸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七喜V63采用14.1英寸镜面宽屏设计, WXGA(1280×800)的分辨率。显示画面效果出色,并且在屏幕上方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或进行网络会议。
  
  竟带独立显卡+指纹识别

  这款V63机器另一大卖点在于出色的娱乐性能跟安全性:该机显卡方面是采用了ATI Mobility Radeon HD2400独立显卡,而且是 128M DDR3的独立显存,功耗更低,支持最新的DX10,能在4K价位上搭配这样的显卡,确实让整机增色不少;而指纹识别这种一般在高端机器上才有的配置也出现在V63身上,为用户的重要数据提供了“铜墙铁壁”般的保护。

  七喜V63接口方面,带有PC卡插槽、多功能读卡器、IEEE 1394a接口,4个USB2.0等,各个接口之间的空隙设计合理,不会造成外部连接设备之间的冲突。而散热出风口也设计在左侧,避免热空气吹向使用鼠标的右手。而内置的802.11b/g无线网卡也方便用户随时随地上网冲浪或移动办公。
  
  低价全能笔记本中的典型代表

  V系列产品线是七喜近年来笔记本中主力产品,其开发设计理念是“高性价比、全能”,从而在机器配置、功能、价格方面超越了不少对手。我们知道,目前市面上拥有“双核独显”的笔记本虽然不少,不过像V63这样带指纹识别、摄像头、无线网卡却能将价格控制在4599元的,则寥寥无几。拥有极高性价比的这款七喜V63在这一市场的空白中显得尤为突出,时尚商务人士或者学生朋友都可以参考下这款机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