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济南]免费升级 富士通V1020仅售5399

富士通的产品一向以质量出众而著称,其V1020系列笔记本在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此系列中的LifeBook V1020(AC006E010)是一款中端商务本。日前从济南经销商博远志达了解到这款机器的硬件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售价仍维持在原来的5399元。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机型就是升级后的配置,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致电13793159995联系经销商。
富士通v1020
富士通v1020

      富士通LifeBook V1020外观主色调为黑色,符合商用机的一贯色调,外壳采用了复合材料,坚固耐磨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的15.4英寸超绚丽屏,显示效果清晰锐利,色彩还原真实,机器重2.85Kg,作为15.4的机型还是可以接受的,该机的外形和做工十分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富士通v1020
富士通v1020

      配置上,这款LifeBook V1020采用T2390双核处理器,2G DDR2内存,这样的配置足以保证用户的日常使用。存储方面配置了160G硬盘和DVD双层刻录机,迎合了商务人士在数据资料存储方面的需求。网络方面,包括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Super AG/Super G无线网卡以及蓝牙模块能适应各种网络环境,6芯电池保证了机器的续航时间。

富士通 LifeBook V1020(AC006E010)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 T2390处理器(主频1.73Ghz,1M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操作系统 DOS
芯片组 Intel GM965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
显示屏 15.4寸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双层刻录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Super AG/Super 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SD卡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离子电池
特点 200流明高亮度宽屏,防渗漏设计键盘
重量(Kg) 2.85
价格(元) 5399

      这款机器整体配置平衡,尤其是升级配置后,性能得到提高,能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机器三年质保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现在购买,经销商还赠送原装包和电视盒。另外山东经销商博远志达“亲情回馈月”活动全面展开,对山东地区的富士通用户进行系统免费升级、维护、保养,希望用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可以近期联系经销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