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速度惊人 三星金宝250G硬盘全面评测

第1页:三星单碟250GB硬盘详解

  硬盘对于电脑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而且现在用户对产品的售后服务也特别关心。目前市面上主流硬盘为希捷、三星、西部数据、日立等四家,它们的售后服务分别为希捷三年免费加上两年有偿服务;西部数据行货提供三年服务;日立均为三年免费质保;只有三星金宝系列为五年质保,并且全程都是免费服务,值得用户购买。今天,中关村在线评测室收到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该款产品,并对其性能进行详细评测。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外包装

  前不久三星电子正式授权北京金捷诺成为三星金宝硬盘中国区总代理以后,金捷诺开始从产品售后服务入手,全力打造优质的三星金盘售后渠道,并向用户承诺真正五年免费质保。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外观(点击放大)

  现在三星金宝硬盘同样是双核产品,它分别集成一个发送指令核心和一个运算核心,这两个处理核心可同时工作,从而提高硬盘的存储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极大地提升了硬盘的整体性能。

速度惊人 三星金宝250G硬盘全面评测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详细参数

  三星金宝250GB硬盘采用SATA接口设计,传输标准为SATA 3.0Gb/s,外部传输速度为300MB/sec,转速为7200转,拥有8MB高速缓存,支持NCQ技术。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芯片特写(点击放大)

  上图自左到右依次为马达控制器、缓存芯片和主控芯片。其中三星250GB硬盘并没有使用主控+缓存一体化芯片的解决方案,而是使用独立的三星8MB缓存颗粒,而主要控制器为Marvell芯片,其编号为88i6725S-TFJ1。

三星250GB硬盘全面测试

三星金宝250GB串口硬盘接口

  另外,三星以Noise Guard(噪音卫士)、Silent Seek(静音寻轨)、Impac Guard(内部抗碰撞加固技术)、SSB(震动缓冲外壳)四大专利技术为依托,其本身的稳定性毋庸置疑。介绍这么多,下面笔者就通过真实成绩来反应该款硬盘的实际性能。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捷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