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暑期导购:买台相机去看奥运

  

    佳能A720IS

    基本配置:1/2.5英寸、800万像素CCD,最大可以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照片;带IS防抖功能的6倍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210mm,最大光圈F2.8-4.8;最高感光度ISO 1600。

暑期导购:买台相机去看奥运!

    佳能A720 IS延续了佳能典型A系列机身经典造型,厚重的机身,经过圆滑处理造型。机身背后配备一块2.5英寸低温多晶硅彩色液晶显示屏,具有11.5万像素,取景比例100%,画面显示效果一般。

    佳能A720 IS光圈范围F2.8-F4.8,快门速度15秒-1/2000秒,处理器搭载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采用6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210mm,并且这款相机也支持IS防抖,在低亮度的环境中也可以有不错的成像质量。支持SD/SDHC、MMC、MMC Plus、HC MMC Plus作为存储卡,电池依然使用两节AA电池。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以及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除了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外,同样支持点测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