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飞利浦点亮08节能新篇章

  7月6日,随着飞利浦“08中国,节能看我的”路演广州站在正佳广场落下帷幕,这次历时两个月在上海、北京、广州三地上演的大型民众节能活动收获了累累的硕果;全民参与的现场,更是渲染出2008盛夏节能景象中的一抹绿色。

每一次现场,都有数千民众积极参与到丰富有趣的“动感单车PK赛”、缤纷的节能产品和节能技巧展示等环节中,将节能与生活拉近距离,并表达出从使用节能灯开始营造绿色未来的愿望;而通过多层面的传播,更有数万人借此感受到运动和节能的精彩魅力。

  现场:运动让节能易懂易用

  2008年3月,飞利浦中国电子集团与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结成合作伙伴,飞利浦除全力支持国家自行车队在08年的各项重大赛事外,还以举办如“08中国,节能看我的”路演活动等,着意于自行车运动有益于节能减排和改善环境的内涵,在赛场外为国家自行车队在8月即将开始的征程助威,同时呼吁更多的民众以自己的行动加入到节能的队伍中来。

  明星与“民”星,同场为节能加油!-6月21日,“加油!好男儿”选手王睿来到上海站现场;6月28日,雅典运动会女子自行车项目银牌获得者江永华偕队员来到北京站现场;7月5日,“加油,好男儿”广州赛区冠军高磊与参赛者同场PK……明星与“民”星们共同挥洒汗水,通过蹬踏车轮产生电能点亮节能灯的方式;简单直观的方式让现场的观众了解“1支飞利浦节能灯比同等亮度的飞利浦白炽灯节能80%”的道理。更多参与者纷纷在现场填写绿色宣言,承诺转换将从自己“手”中开始,用节能灯替换白炽灯,并让自己的行动影响家人和朋友。

  大局:绿色转换,聚沙成塔

  今年第一季度,飞利浦照明在华业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以上,而同期节能照明产品的增长速度更快。这和中国节能照明市场的加速发展和民众节能意识的逐渐高涨有着密切的关系。

  据悉,目前在中国的家庭里,正在使用的白炽灯超过20亿支。测算的结果是如果把这20亿支白炽灯泡换成节能灯,每年可以节省电费近700亿元人民币,节省下来的电相当于近三个三峡大坝的年发电量。

  作为世界节能环保照明的领导者,飞利浦希望通过此次“08中国,节能看我的”活动,鼓励大家实现生活的“绿色转换”,从更换家里的白炽灯开始。节能既是节电省钱,从小家的角度出发是更经济的选择;而数千万家庭如果统一行动,聚沙成塔,更会实际减轻今夏全国仍有1400万千瓦电力缺口的严峻压力。

  飞利浦照明中国区市场部高级总监李云华认为:“使用节能产品、减少电力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已成为全世界各国的共识。中国节能减排国策的顺利推行,除了需要企业的密切配合,更需要所有人都动起手来,更换一支节能灯、空调提高一度……共同实现社会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