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数码相机白菜价!八款1500元以下时尚相机推荐

  

柯达 M863 | ¥1099

      柯达M863(详细参数 论坛 购买)在造型上M863表现的方方正正,有柯达一贯的设计风格。搭载的是一枚1/2.5英寸有效像素820万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3280×2460,该机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4- 102mm,采用机械及CCD混合快门,光圈范围为F2.8-F5.1,感光度范围为64、100、200、400、800、1600,不过快门速度范围只有4秒–1/1400秒。

  可拍摄VGA有声数码录像功能,拍照的同时也可以录像,这是它的一大优势。柯达M863拥有2.7英寸23万像素的超大液晶屏,支持脸部优先对焦功能,该技术可自动调整相机的设置,从而获得更佳的肖像照片。另外M863还准备了20种场景模式和5种色彩模式,柯达添彩特技和全景拼接等照片增强功能。该机内置16MB内存,支持SD/SDHC卡存储,采用KLIC-7001锂电池供电,最多可以拍摄30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东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