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款款精品!奥运会纪念版相机一览

  

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纪念机型真多

图注:Fed-3型机

    费得(FED)相机在乌克兰生产,开始生产于1934年,FED-1型机到二战前已经生产了160650台。Fed-3型机是Fed-1的升级产品。快门B、500、250、125、60、15、8、4、2、1和30,新型的断基线旁轴取景器可以调节。



    Fed-5B从1975年开始生产,是FED-3的改进型,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电子闪光灯的热靴。


    ZENIT E由莫斯科附近的Krasnogorsk Mechanical(Krasnogorski Mechanicheskii Zayod)工厂所设计制造,晚期由Belorussia Optico-Mechanical 工厂MMZ (Minsk Mechanicheskii Zavod )也就是后来的Belomo生产。若论品质Belomo的要比KMZ差。


ZENIT EM是ZENIT E的改良型,加上了测光调整刻度拨盘。ZENIT E全部有奥运五环标志,ZENIT E有奥运标志的非常稀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