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款款精品!奥运会纪念版相机一览

  

分不出上下的LOMO也是奥运特版:

    LOMO 135BC是一台长相奇怪的相机,很难从苏联相机中给它找分类。LOMO 135BC是由A.Lakomkine所设计和制造的,生产时间为1975-1980年。LOMO 135BC是LOMO相机行列中一台漂亮可爱的相机,值得注意的特点是这台相机无卷片手柄,而靠机身顶上一弹簧驱动器来卷片和上快门,该机弹簧卷力强,甚至大过“列宁格勒”相机,所以在上紧弹簧后可以每秒2-3张的速度连续拍摄8-9张。
 


    
    这台相机的操作配件的布置方式不同于其它机型,会有点让人人分不出相机的上边及下边,上边靠右是一个快门按钮及底片计数器,左边是弹簧捲片器室,在没有其它开关。下边靠左是一個闪光灯热靴插座,依序往右是底片回捲锁钮,三脚架螺孔兼后盖锁,最后是底片回捲扳手。LOMO 135BC把一般相机原本设计在相机上方的闪灯插座,底片回捲扳手等功能键设计于底部,而且将之作了美化,所以就算拍摄时将相机反过来拿,也没有人会感到奇怪。我想原设计的人就是故意做出一台正拿反拿都不失美感的相机,也算标新立异一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