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超高性价比 1500元以下光学防抖相机推荐

  

尼康P60 参考售价:1300元

  尼康P6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具备光学防抖和手动拍摄模式的便携式数码相机。


5X光变防抖镜头 尼康800万像素P60降百元

尼康P60

  通过尼康P60机身上的贴纸,我们可以大概了解这款相机的主要性能特点。首先,尼康P60数码相机搭载一枚1/2.3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810万,对于很少进行大幅扩印的朋友来说,810万像素已经够用。其次,红色的VR标志说明P60具有光学防抖性能,ISO2000和5倍等字样也都不难理解,说明相机的最高感光度为ISO2000,并且使用了一支具有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6mm-180mm。 

  尼康P60使用尼柯尔5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等效焦距为36-180mm,最大光圈为F3.6-F4.5,该相机用于家庭摄影或是学习摄影也可起到不错的效果。

主要性能参数

尼康 P60
有效像素 810万
最高分辨率 3264*2448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15.3万像素TFT
取景器
电池类型 AA电池*2
续航能力 使用碱性电池可拍摄约 190 张,氢氧电池可拍摄约 230 张,
记录媒介 SD卡
记录容量 约 12 MB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6-180
光圈大小 F3.6-F4.5
感 光 度 自动增益 (ISO 80-800), 高感光度拍摄模式 (ISO 80-1600), 手动 ISO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2000
动态拍摄 640*480像素 30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售价仅1300元的低价位相机,尼康P60却装备了5倍光学变焦镜头,光学防抖,面部识别等实用的配置,800万有效像素也足以满足我们一般的拍摄需求。手动功能的加入,更令有意学习摄影的朋友多了一个廉价的选择。两节五号电池的设计也让电力续航不再成为困扰你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