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全触屏S60滑盖机 诺基亚全新N83曝光

    就算全屏触摸手机已经火了有大半年的时间,就算所有厂家设计全屏触摸手机的模式都已经令我们并不新鲜了,但是如果说诺基亚推出了全屏触摸手机,相信还会有很多朋友乐于购买,在手机市场掀起一场购买全屏触摸手机热潮也是在所难免。苹果iPhone的问世并没有给诺基亚带来多么巨大的影响,3G版iPhone都开卖了,也没见一款诺基亚全屏触摸手机上市。前不久,诺基亚的一款全屏触摸手机5800XM在网上曝光,一时间引起极大的关注。而日前,又一款型号为N83的诺基亚N系列全触屏滑盖手机在网上曝光了。

全触屏S60滑盖机 诺基亚全新N83曝光

    现在看来诺基亚的N系列似乎无所不能,而从这种曝光图上我们能够看出这款产品在设计上虽然采用全触摸屏幕,但是整体确有诺基亚N81的影子。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产品的参数信息,也没有官方的任何消息,还不能确定这款诺基亚N83就确实存在,或许这也是网友的PS作品。

全触屏S60滑盖机 诺基亚全新N83曝光

    仅从图片上的手机来看,这款产品应该会拥有一个相对较优秀的功能配置。很有可能搭载S60第五版系统平台,在手机的像素上还不好定论,应该不会低于300万像素的配置。由于对屏幕的重视程度被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面,这款产品应该可以实现16:9的显示模式,屏幕的分辨率会有明显的提高。根据近期的趋势,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内置GPS导航系统,而以以往诺基亚的规格来猜测,这款产品很可能会推出8GB版本或者16GB海量内存版本。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