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海尔手机声控系列再添新丁V77

  “一说就好”的海尔手机声控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表现良好。声控系列的先锋V76获得了超级人气美少女S.H.E的青睐,而且其乖巧、听话、善解人意的智能声控功能非常深入人心,所以成为众多学生和潮人追捧的对象!

  海尔V76虽然获得了成功,但是因为其靓丽的颜色、时尚动感的造型,所以更适合学生或者性格活泼的年轻女性使用,开发更适合其他人群的声动系列手机就成为了海尔手机的当务之急。

  日前有消息称,海尔手机已经研发出了最新的声动系列产品V77。V77在造型上与V76同属一系,还是简洁大方的直板,颜色也会有4种变化,但是会比V76的颜色更成熟一些,除了黑、银之外,还将有酒红和巧克力色的出现,加上金属质感的外壳,总体上会呈现富有质感的时尚商务气息。

  V77除了具有超凡的准3G和智能声控的功能,还会有全新的血液注入。安全钥匙和T卡备份会是V77的闪光点!

  安全钥匙,顾名思义是在手机上配置了一把钥匙,当手机远离机主时,手机会发出提示报警音,提醒机主以防手机丢失或被盗。同时手机会自动上锁无法使用,即使关机、更换手机卡均无法使用。

  另外T卡备份可将手机SIM卡中的号码直接备份在T卡上,而且可以通过手机查看。也可将手机SIM卡中的短信直接备份在T卡上,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

  这2个功能看似简单,却非常实用也非常人性化,再加上智能声控功能,可以进行语音拨号、语音功能操作,还可以通过语音编辑部分短信;VIP录音功能,让重要通话一字不落,真正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信念。相信海尔手机V77也将会延续V76热卖的势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