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性价比高别错过 尼康经典小钢炮促销

  

    提起尼康众多经典镜头中,Nikkor AF Zoom 80-200mm f/2.8D ED这只头不得不提,这只拥有出色成像质量的镜头,被尼康粉丝美誉“尼康小钢炮”,做为尼康镜头阵营中性价比不错的长焦变焦头,当前优惠价近为6350元。

    “尼康小钢炮”从最早的推拉式结构到现在,这支镜头历经了三代改进,堪称尼康变焦头中的一个经典。不过这三代镜头在光学结构上是一样的。这也体现了尼康在光学设计上深厚的功力。其解像力之高,焦外虚化效果之好,焦内城乡之锐利,色彩之准确饱满,都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推崇。甚至有一个阶段被奉为尼康最值得拥有的变焦镜头。虽然这样高的评价难免有些过火,但是我们也能从中看出这支镜头在N派迷心中的份量。

尼康 AF 80-200mm f/2.8D ED
镜头结构 11组1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变焦方式 潜望镜式
焦距 80-200mm
卡口类型 尼康AF卡口
最大光圈 2.8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1.800m
最大放大倍率 0.140倍
滤镜口径 77mm
镜头直径 87mm
镜头长度 187mm
镜头重量 1300g
光圈叶片数 9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望远镜头

    Nikkor AF Zoom 80-200mm f/2.8D ED是一款高性能的远摄变焦镜头,整个焦距范围都保持 f/2.8 的最大光圈。使用3片ED镜片,使用开放光圈能够拍摄出高解像力的、锐利的照片。多层镀膜技术可以抑制晕光等,确保色彩平衡。采用旋转式变焦,同时附设M/A自动切换装置和三脚架支座。因为对焦时镜筒前端不转动,所以在使用偏振镜时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