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新玩意 > 极品

贵的离谱!Vivitar潜水相机高价开卖

   大家还记得Vivitar去年发布的Vivicam6200w潜水相机么?经过1年的时间,这款DC终于在上周末登陆日本市场,而售价为5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

  Vivicam6200w是一款达到了IPX7级防水标准的数码相机,其表面是一层密封的橡胶材料,这是其能够在10米深的水下进行拍摄。不过,除了防水性能,Vivicam6200w作为一款数码相机的规格指标比较一般,它仅采用一块600万像素CCD传感器,镜头则为42mm等效焦距、F3.3最大光圈。

  另外,该机的LCD只有2英寸,视频拍摄功能最高也只能达到320×240。Vivicam6200w只能支持最高2GB的SD存储卡,它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机身体积为120×43×78mm,重230g。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