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三星W599 商务氛围中的时尚精灵

  我是一名年近30的广告从业人员,我的日常工作需要接触很多时尚、新奇、富有创意的想法和元素。由于工作资历的逐步积累,我已经渐渐的步入的“管理层”,工作角色的变化,使得随之而来的商务性需求多不胜数。虽然行业的烙印迫使我总是对那些“外形制胜”的手机爱不释手,但是我也发现那些手机已不能满足我的基本工作需求,我更加迫切的寻找一款更加适合我的专业的商务手机。

但是,多年的广告行业的氛围,让我也逐步形成了对手机时尚外观的苛刻要求,因此在挑选商务手机的时候难上加难。呵呵,其实我也许是需要一款“内外兼修”的手机吧。

   好友深知我的脾性,送给我了一部三星W599手机。可真是我的10年好友啊!一打开手机外盒,我就被W599特殊的黑色光泽吸引了。不同于其他的黑色商务手机一贯的磨砂或者平滑的黑色,三星W599全机身特殊的钢琴烤漆工艺,让整个手机反射出不一样的黑色光泽,在黑色的沉稳中增加了一丝不一样的跳跃感,使得三星W599在众多黑色商务手机中一眼就能被人认出。而特殊设计的转轮式导航键环转顺畅,新颖时尚,银白色环状功能键与导航键配合得恰到好处,而纹路化的表面更加经久耐用。

   朋友介绍说,三星W599最主要的功能是显示多智多谋的“身份切换”。所谓“身份切换”并不是时下流行的“双网双待”或者“双卡双待”的简单切换,而是全球首次推出的CGG技术,即双网、双卡、双待手机。三星W599手机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可以兼容所有类型手机卡的手机产品,既支持CDMA/GSM双网双待,又支持GSM/GSM双卡双待。用户可以选择一张GSM手机卡与一张CDMA手机卡同时待机,也可以选择两张GSM手机卡同时待机。简单的说,我可以通过运用GSM/GSM组合,划分工作需要进行联系人和家人朋友,进行多层面的移动通讯管理;同样,也可以使用GSM/CDMA组合,在异地出差时随意在GSM或CDMA网络中选择相对优惠的套餐,绝对不多花一分“冤枉钱”。

   此外,三星W599的基本商务功能也一样不弱于人。三星W599可以存储1200个联系人、6000个号码及8个群组,支持500条短信群发。它的2.4英寸超大手写触摸屏搭配手写笔,可支持手写中文短信输入并编辑记事,还能识别潦草字迹,尽情挥洒人生。手写指令功能支持特定图案的瞬间调用,让商务人士睿智掌握精彩人生。独特的手写记事本功能,还可以让用户在触摸屏上随意绘制个性化图案,并进行记事提醒。同时,Office软件浏览和常用句式的情景翻译,也让商务应用更便捷。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