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9600MGT+DDR3 市面最强游戏本三星R56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三星R560的外观与做工设计

  开头我们提到了三星R560虽然采用的是旧模具,但其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加入了不少的时尚元素,下面我们就从外观开始了解R560。

  依稀记得,三星笔记本在刚步入07年的时候就对笔记本的颜色搭配作了重大调整,由银色的主色调转变成为黑色基调,并在Santa Rose平台发布之后陆续推出了几款高端机型都采用了浓重的黑色,彰显一种商务和优雅。到了迅驰2代产品,三星想着虽然用的是旧模具,但总得搞出点花样出来以保持新鲜感,于是大笔一挥,在R560机身前端加入了一条红条,由红渐变到黑色,甚是漂亮。而红色历来代表着激情代表着冲劲,三星R560的这一妙笔确实甚有创意,相信也会讨得不少用户的欢心。


腕托前端由红慢慢过渡到黑色,很酷很潮流的感觉


两边掌托贴满了机器的优势标签(点小图看大图)

由于与R70采用的是同一模具,因此除了这一抹红条以外,R560整机看上去与R70没什么两样。顶盖依然延续了06年非常流行的高贵钢琴烤漆工艺处理,显示出豪华气派。光亮的黑色顶盖有很强的琉璃效果,高贵气质。但是不得不指出的是,虽然钢琴烤漆工艺非常漂亮,但是较容易刮花,并且对指纹和水印情有独钟,用户需要经常擦拭才能永葆亮丽外观。

同时,三星R560还把顶盖的烤漆设计用到了C面上,C面键盘面处了键盘以外,其它地方均为亮光烤漆设计,增加了整机的高贵和炫酷,但同时也需要更加勤奋的去擦拭留下的指纹了。

R560顶盖做工结实,虽然采用的还是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但是轻压之下屏幕也不会出现水波纹,对屏幕的保护十分到位。


很炫很酷的感觉

  在外形上三星R560并没有太多的出彩之处,黑色基调看起来更加沉稳和实用,庞大的身躯就不太适合带着走来走去,机身重量也限制了移动性。整机做工上乘,细节之处的处理还是非常成熟老道的,结构紧凑,即使是15寸的机型也丝毫不显臃肿。


受限于转轴设计,R560屏幕的最大开启角度仅约145度左右

R560配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352×288,640×480,1280×1024三种分辨率,不过从实际试用看来,摄像头效果比较一般,尽管没有明显拖尾迟滞现象,但拍照和录像质量不够理想,仅能满足最普通的网络视频聊天和会议所需。


摄像头即时取景效果,比较一般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