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天语双网双待手机 让工作生活两相宜

  

  随着手机人性化功能的日益完善,双网双待手机在市场上越来越热,尤其是商务人士对双网双待手机更是情有独钟。近日,天语手机最新推出的双网双待手机D780,以超强的功能赢得了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让专业人士随时随地畅通无限,尽享工作生活两不误的精彩。

  双网双待 一心二用的精彩

  天语首款双网双待手机D780内置了超强芯片组合“MTK+威盛”,MTK平台的强大配以威盛的优势,成就了天语D780的完美。C卡和G卡同时待机,通过两个网络将工作和生活分离,彻底免除“双枪一族”随身携带两部手机的累赘,让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天语D780在交互的人性化方面表现不俗,拨号时可以通过左软键选择用C卡拨出,也可以通过拨号键选择用G卡拨出,操作简单快捷。来电时亦可以通过屏幕清晰显示是商务来电还是生活来电,轻松应对。除此之外,D780还拥有容纳2000组信息的电话本和1200条超强机身短信功能,更有60M内存和最大至4G 的 T卡扩展空间作为强大支撑,让你职场生活如鱼得水。C网和G网间的自由切换,给繁忙的生活带来一份轻松快乐。一机在手,双倍享受,尽情体验一心二用的精彩。

  多媒体娱乐 轻松体验

  作为内外兼修的双网双待手机,天语D780在多媒体功能上同样表现不凡,带给你丰富的生活享受。它配置音频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包括MP3/WAV/AMR/MPEG4等在内的多种音频格式的文件。2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即拍即打的人性化功能,带给你且行且拍的乐趣。此外,D780更有英语词典、电子书、隐私保护等功能,让你无论驰骋职场还是休闲娱乐,时刻尽享完美体验。

  稳重风范 成就商务本色

  D780是商务人士的绝配,硬朗的外观,黑色的机身,配合时尚大气的设计彰显尊贵气质,与商务人士运筹帷幄的气魄完美融合。2.4英寸触摸式手写屏,让纵横职场,轻松玩转。在双网双待的基础上更配备蓝牙、FM等强大功能,于细微之处透露志在必得的信念,成为商务人士不二的睿智之选。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