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罗技LS1身嵌花漾风情引跳桌面圆舞曲

  顺滑的外表,斑斓流转的色彩镶嵌,轻灵跃动之间,但得简约与妖娆与一身,这就是罗技LS1激光鼠标,亮丽如它,圆润如它,高贵也如它……


身嵌花漾风情 引跳桌面圆舞曲

身嵌花漾风情 引跳桌面圆舞曲

  2008年7月28日,中国北京——世界领先的、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瑞士证交所:LOGN)(纳斯达克:LOGI)日前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一款专门为电脑用户设计的LS1激光鼠标。作为罗技备受推崇的键鼠产品的最新成员,LS1凭借其简约大方的外观、灵动时尚的色彩组合、精准便利的卓越品质和平易近人的售价在外设市场抢尽风头。该产品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当前电脑用户的个性化潮流需求,采用了醒目、炫彩、大方而不媚俗的设计风格,同时将具有800dpi分辨率的激光引擎集成到小巧、贴手的迷你造型中,配以舒适柔软的橡胶握柄,即插即用的USB连接线,全面实现了更舒适与便利的移动性。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年轻时尚一族将个人电脑作为自身潮人标志的必备配备,那么一款与之有‘光和影’唇齿关系的时尚鼠标就理所当然了。”罗技电子中国区经理魏文杰先生表示,“LS1激光鼠标正是罗技充分了解并解读他们的需求而推出的超值之选,无论从便利的移动性能、流行的时尚特色和高性价比的心理需要都满足了年轻一族们的无上追求。”

身嵌花漾风情 引跳桌面圆舞曲
 
身嵌花漾风情 引跳桌面圆舞曲

  花漾风情 桌面舞蹈秀

  一款色彩绚丽、明媚醒目的鼠标第一眼就能博得众人的喜爱,再加上它与生俱来的桌面“行走”天赋,你敢说它不是在跳圆舞曲吗?看来,作为键鼠行业领军企业的罗技为此费尽了心思,除了别出心裁、线条流畅的外观外,竟然大胆启用了黑加绿、白加橙、黑加橙的色彩搭配风格,可谓匠心颇具。恍然交错之间,仅存于秦风汉韵之时的掌上之舞悠悠地立现于桌面之上,如王子般高贵的黑中镶嵌着亮眼的橙色或青翠欲滴的绿色,抑或优雅纯美的白之间佐以璀璨的橙色,LS1的花漾色彩让你的心情瞬间五彩斑斓,置身于其中的你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捡拾。

“其身为握,其意为行”,款款LS1鼠标犹如夏日树荫下的炫目斑斓,在夺人眼球之余,让洋溢的个性也伴随着你彩色的心情在桌面绽放。

激光定位  超移动时代

  作为个人电脑的贴身伴侣,LS1鼠标也充分考虑了用户多变的应用场景。其搭载的激光引擎比传统的光学引擎更精准,更适合在复杂的承载物件的表面上使用。它的精准度即使与高端产品相比也毫不逊色,完全能满足电脑用户在绝大多数环境下以毫无折扣的精确度精准操控各类应用软件的需要。

贴心舒适  我的致胜论

  LS1袖珍舒适的迷你造型,配以两侧柔软的橡胶握柄,使用户无论在何处使用电脑,都能享受到恰到好处的贴手感。同时,延续罗技一贯秉承的人性化设计,LS1使用了USB“即插即用”无驱动功能,立即启用的3个按键给您随心操控的舒心享用。软件安装后更增添了水平滚动和缩放功能,旨在给用户带来更优越、便利的体验。

定价和上市情况

  罗技LS1激光鼠标于8月开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79元,提供1年质保。用户能够在罗技的各大专卖店和IT经销商处购得这款性价比一流的臻品。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