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爱国者强袭电源市场 3年全保或将改变行业标准

  要想攒一个耐用的PC,最主要的就是选择一款优质电源。电源选的好,不但可以免除嘈杂的机箱声音,更是大可不必将自己的PC变成身边的大火炉——保持良好的散热才是电源运转的基本。电源的价位虽然不高,但也要把钱花在刀刃上。

爱国者首次进入电源市场就以一种强势的姿态推出三年免费换新服务,或将改变一个行业的标准也未可知。

  爱国者首次推出电源 欲把外设产品做全面

  众所周之,爱国者是做国内DIY产品的行家。一位爱国者的内部人士称,此次进军电源市场,主要是由于爱国者品牌的其他产品都在国内市场上有很高的占有率和很好的业内评价,但始终没有把外设产品的项目做全,只是停留在键盘、鼠标等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上。对电源产品的研发,也是基于以往电源的诸多弊端加以改进后才放到市场上的。外设产品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占有很大的比重,而爱国者电源的强劲推出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市面上很多劣质电源,内部元件常常“缺斤少两”。品牌电源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但廉价的杂牌电源对硬盘的安全有一定的损坏。笔者了解到这次爱国者推出的电源如ATX-300P4和ATX-350P4等全部添加了3+2重保护,为主机提供欠压,过流,过载,短路与过压,过热保护等多项保护功能,为电源市场带来的强大冲击,很可能使电源生产厂家面临新一轮洗牌。

爱国者

  (爱国者新推出ATX-300P4电源,以节能、耐热著称)

  新技术投入应用 电源产品趋向规范化

  2007年,针对我国IT行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逐渐增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出台《微小型计算机系统设备用开关电源通用规范》管理我国电源生产行业,这意味着我国电源的生产和市场将有一个标准来规范,行业发展将更加稳定和迅速。

  要评判一个电源的质量好坏有很多方面的因素,诸如选材、电路和节能等。在没有仔细的了解电源之前,鲁莽购买并非明智之举。爱国者新款电源采用主动式PFC,能够最大幅度的提高电源的转换效率,能够延长电源的寿命,比普通电源的安全系数也要高。而新一代的开关电路和节能POWER 85标准模式的应用,一年下来,使爱国者比普通电源要省出几倍的电来,这个节能标兵的称号,可是非爱国者莫属了。

爱国者

  (爱国者ATX-350P4电源,散热性能优异的长寿款)

  3年全保 带动行业内部售后新高潮

  品牌带动行业发展,这是每个行业不断向前迈进的规律之一。作为国内知名的外设品牌,爱国者虽然初入电源行业,却起到了一个很强大的表率作用。现在大多数电源都采用一年包换,3年保修这样的售后模式,而爱国者则推出3年免费换新的服务,让用户买的更放心,记者了解到,之所以爱国者敢打这张3年全保的大牌,完全是因为对产品质量的绝对信任。

  这种大幅度质保的举措在国内电源市场是极少见的,在唤醒消费者购买愿望的同时,也让行业内部出现了很大的波动。在今后的电源市场销售中,售后服务方面将成为商家和消费者更多关注的问题,很多消费者提出“买东西,更要买服务”的新观念,爱国者的3年全保,带动了售后服务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