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81行货直降1200 诺基亚全线主力手机跳水榜



  诺基亚是目前手机的第一品牌,其旗下的产品也覆盖了市场的高、中、低端,而且各层次的竞争力都非常的强大。作为高端手机市场来说,诺基亚有尊贵的8系列以及多媒体娱乐表现非常出色的N系列撑腰,面对任何对手的挑战都不会怯场。只是这两大系列的价格都不是特别的贴近民心,所以做出一番调整已经是相当有必要的了。

  价格策略的制定和调整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需要时间的积累,所以常常关注手机的朋友其实也可以发现从6月至今,诺基亚对高端手机的价格更新都比较快,而且特别的敏感,相信这也是赋予消费者的一些积极的信号,可能会刺激高端手机的销量。从笔者的观察来看,一些热销的手机价格变化的频率以及幅度都很不错,非常值得考虑。在这里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搜罗一下6月至今价格有不错调整的行货手机吧。

诺基亚 N81
参考价格:2999元
降价幅度:1200元

亮点功能:出色的游戏能力、齐全的多媒体能力
不足之处:摄像头表现略差、机身偏重

·
诺基亚N-Gage游戏手机N81驾到!国内独家测前赏  
·诺基亚N81全球独家首发评测!专业游戏手机重现 

  诺基亚N81是近期非常火热的一款手机,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这款手机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整体给人的感觉是相当有档次,而且很有技术含量,所以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是在情理之中的。这款手机是以游戏功能作为最大的卖点,不但支持很多塞班系统上的专用游戏,而且对NG系列游戏的支持才是最重要的,可以给使用者带来很好的游戏体验;该机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表现不错,听歌、看视频以及拍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音乐方面的表现最为出色,而且支持3.5mm耳机接口;摄像头方面的表现略差一点,因为该机不但采用的是普通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不支持自动对焦,就目前的主流来看,这样的配置只能满足日常的应用,在竞争中可能会落于下风。

诺基亚N81

诺基亚 N81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这款手机是目前最有游戏性的手机之一,该机硬件上还针对游戏功能而设计了游戏快捷按键,非常适合游戏爱好者选择,虽然手感上还略显生硬,但相对于其他没有设计专用按键的手机来说还是优秀更多,比较适合喜欢利用手机来进行游戏的朋友选择。这款手机近期可以说是完全的甩干了水分,不到三千元的价格使该机显得特别有竞争力,大家购买的难度也降低了不少,在这样的价格下,相信该机的销售将出现井喷,喜欢该机的朋友赶紧抓住机会入手哟。

诺基亚N81
  
诺基亚N81

诺基亚N81
  
诺基亚N81

诺基亚N81是一款注重游戏性能的娱乐手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