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最大变焦比镜头 腾龙18-250价格不错

  

    目前正处于大变焦镜头风行的年代,18-200mm这个焦段的镜头成为众多摄影初学者的最爱。作为业内著名的镜头生产厂商,腾龙不失时机地推出更大焦段的镜头AF 18-250mm F3.5-6.3 Di II,其变焦倍数高达13.9倍,是目前变焦倍数最大的一支单反镜头。值得宾得用户高兴的是,该镜头也推出了PK(宾得)卡口版,目前售价为3980元。


腾龙AF 18-250mm F3.5-6.3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镜头

    作为腾龙AF 18-200mm F3.5-6.3 XR镜头的升级版,AF 18-250mm F3.5-6.3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镜头在保持前作轻量化设计的基础上,将望远能力进一步提升至250mm,同时还加入了Macro(近距离拍摄功能)功能,令实用性进一步强化。


大变焦镜头看上去也更加威猛

    该镜头是为APS-C尺寸的数码单反设计。与之前的腾龙18-200mm镜头相比,它们的最大光圈和滤镜直径都相同,最近对焦距离同为45cm,最大放大率1:3.5,只是18-250mm镜头的镜片增加了一枚。它们的外形尺寸也非常接近:相比18-200mm镜头,18-250mm镜头的长度仅略增加了0.6mm,直径增大0.2mm,重量由398克增加到430克。在特殊镜片方面,这支镜头采用了LD超低色散镜片和1枚AD镜片以及2枚复合非球面镜片,由于采用IF结构设计,A18在对焦时前组镜片不会发生动作,因此随镜头提供的避光罩也为莲花形。


镜头结构为13组16枚镜片

    这款镜头的参数指标为:镜头结构为13组16枚镜片,其中包含了多枚LD超低色散镜片和1枚AD镜片以及复合非球面镜片。使用在转换系数为1.5倍的数码单反相机上的等效焦距为28-388mm,最近对焦距离45cm,最大放大率1:3.5。采用了7片光圈页片设计,最大光圈范围是f/3.5-6.3,最小光圈是F22,滤镜口径为62mm。镜身尺寸为74×84.3mm,重430克。

腾龙AF 18-250mm F3.5-6.3 Di II
镜头结构 13组16枚
对焦方式 自动
焦距 18-250mm
水平视角 65.36- 5.19度
最大光圈 3.5-6.3
最小光圈 22
最近对焦距离 0.450m
最大放大倍率 0.280倍
滤镜口径 62mm
镜头直径 74.4mm
镜头长度 84.3mm
镜头重量 430g
光圈叶片数 7片
镜头类型 变焦
镜头用途 标准镜头

    虽然数码单反的价格越来越平民化,但是如果靠多支高素质镜头以获得紧凑的实用焦段范围,后期投入资金不菲,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他们不需要或者也负担不起。可能在专业摄影师眼中对这种大变焦镜头不屑一顾,但它却是初级用户最大限度缩减资金以得到更大焦段覆盖范围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