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16GB全屏触摸 索尼爱立信W10网络现身(图)

    日前,索尼爱立信一款Walkman系列超大号的全屏触摸手机在网上首度曝光,而且是真机照片哦。从这采用直板设计,屏幕占据这款手机百分之80以上的产品似乎在一年前我们就曾见过类似的设计图。当时认为,这种设计更近于概念产品,没想到现在这款类概念机的产品果然存在。

    据了解这款手机特意出现在Walkman系列三周年之际可谓别有用意,如此一款身形硕大的Walkman系列手应该是Walkman系列的一款全新旗舰。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为娱乐倾情服务,很有可能拥有16GB的存储空间,而且更有可能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主打Walkman系列,自然音乐表现不俗。这款产品从外形上就非常讨巧。如果能够上市将是一款极具杀伤力的武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