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三星电子赠送中国体育代表团三星奥运手机

近日,奥运会全球移动电话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为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北京奥运会举行了隆重的壮行仪式。壮行仪式上,三星向2008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赠送了奥运主题手机,并将一尊青铜鼎赠送给了国家体育总局。

三星奥运手机也成为了2008年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官方唯一专用手机。
鼎是中国悠久文化的一个象征,传统的鼎由三足支撑,象征着繁荣昌盛。这尊宝鼎,不仅体现了三星对奥运健儿问鼎世界冠军的祝福,也体现了三星对倡导“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三大奥运理念的北京奥运会的鼎力支持。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一项重要理念。作为绿色经营计划的倡导者,三星积极配合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的理念,在奥运村设立了三星OR@S奥运会宣传馆 (Olympic Rendezvous @ Samsung)。该宣传馆采用环保材料建成,完全体现了亲近自然的环保设计概念,利用了太阳能、波纹纸等等多项生态环保技术。三星OR@S奥运宣传馆,不仅向世界人民以及中国人民展现环保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世界了解北京奥运的风采。
科技力量是现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的一项重要基础,北京奥运会更是将“科技奥运”作为三大理念之一。为了保障北京奥运会的顺利举行,方便广大民众获取最新奥运资讯,三星专为北京奥运会打造了无线奥运工程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三星将利用WOW,提供更丰富的奥运信息查询服务。消费者亦可根据个人喜好,通过WOW定制比赛成绩、新闻、火炬接力等最新消息。此外,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手机,感受奥运激情,分享奥运荣耀,三星还推出了全球奥运手机旗舰产品F488E、“奥运全心触”G618、“奥运全程听”F268和“奥运全情传”M128四款奥运主题手机和两款奥组委专用手机——超薄滑盖手机E848和TD-SCDMA手机L288。这些融入了众多中国元素的手机不仅是“科技奥运”的重要保障,更以最新的无线通信技术,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人文情怀是中国自古以来的文化精髓之一,“人文奥运”的主题更是体现了北京奥运会在精神上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激励。三星Anycall一向注重在手机中融入中国元素,推广和传播中国文化。2008年,三星Anycall还将组织三星希望小学奥运科技之旅,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科技的震撼,感受到奥运的魅力。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向中国介绍世界,向世界介绍中国,也是三星支持人文奥运的重要途径。在本届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中,三星是唯一在中国境外的每一站都坚持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赞助商。此外,三星Anycall还通过奥运专场经典音乐会的形式,以高雅音乐,展现自己对奥运的支持,对“人文奥运”理念的独特理解。
2008年是北京的奥运之年,本次壮行仪式不仅是三星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表现,更蕴含着三星与中国人民一起分享奥运荣耀的热烈心情。“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同时也是三星助鼎北京奥运的重要内容。
“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是三星的郑重承诺。2008年,三星以实际行动,兑现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承诺,兑现了对中国人民的承诺。希望有更多人,更多力量,加入到支持北京奥运,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行列中,共助奥运盛会,共享奥运荣耀!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